痛心🐕🐕

文理

<p class="ql-block">我可怜的小狗狗离开我已经五天了⊙ω⊙</p> <p class="ql-block">这是它生存的权利!</p> <p class="ql-block">这是十年前我女儿给我买来的白毛贵宾,我女儿给它取名“牛奶”。</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牛奶真的非常可爱啊!</p> <p class="ql-block">它还会跟我们表演节目,比如坐下,握手等等。</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对它像小弟弟一样的照顾,经常给它买这买那,就连鞋子也买给它穿。</p> <p class="ql-block">我爱人也给它买了许多衣服,而且件件合身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的牛奶出去不会乱拉大小便,要拉大便就跑到里面的草地上去拉,遇到人不会乱叫,也不会去吓唬小孩。</p> <p class="ql-block">它就是我们家庭的一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p> <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一回家开门,它就会跑出来迎接我们,而且是每一次如此。</p> <p class="ql-block">它喜欢玩小玩具,特别是乒乓球,就连晚上睡觉也要把乒乓球放在身边。我一回家就拿出乒乓球叫我跟它玩。</p> <p class="ql-block">我在家里的时候,我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我坐着它也坐在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我的牛奶特别听话,而且还能看我的手势作出反应,真的有三四岁小孩的智商,就是不会说话而已。</p> <p class="ql-block">我的牛奶才十岁,除夕晚上被恶人毒死了😭这种人的良心何在啊?养狗也是受受法律保护的,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去毒死一个弱者的生命,老天也不会放过你的!</p>

牛奶

乒乓球

不会

毒死

女儿

我们

小孩

而且

回家

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