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虽远幽深…

梅在丛中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年五月二十三日,是我的父亲去世十周年。家里的姐弟嫂子,我家先生,弟媳都去了玉皇顶祭拜扫墓。我因为腰腿病痛无法走远,没能去。由我先生代表我去。家里的晚辈不是在工作请假困难,就是都在国外无法赶回。随后大家回到妈妈家聚餐。</p><p class="ql-block">这一天我有千言万语想对父亲说,却无言以对。烧柱香,默默在心里祈祷。希望父亲在天堂安息,同时保佑我们全家老少安康幸福。</p><p class="ql-block">想起父亲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在家中哥姐弟中,父亲最爱我。父亲总是夸我是才女。因为从小我比较乖巧懂事,学习,唱歌,跳舞,绘画我样样都爱。老师同学都很喜欢欣赏我,给父亲很争面子。还有我是唯一一个始终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跟父母感情很深。也是父母比较爱的一个孩子。以前做姑娘时,经常跟父母一起散步,听父母讲他们过去的故事。结婚后也经常在丈夫出差时,带着孩子住在父母家。我的孩子也是父母帮我带大。可以说父母对我来说劳苦功高!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表达我对父母的感恩!唯有深深的怀念和刻在心底的爱。现在父亲不在了,我还有老妈。我们一定要好好爱妈妈,让九泉之下的父亲放心,宽心,安心。</p><p class="ql-block">父亲您的音容笑貌依然在我眼前浮现,时光的冲击也没有淡漠和忘记您。我爱您,就像我仰望远处的高山峻岭般,充满了敬意和瞻仰!我爱您,父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