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

<p class="ql-block">  公历2023年1月25日是我的阳历生日,一大早被接二连三的“叮……”的信息声唤醒,打开一看,四大行、保险公司、服饰品牌客服纷纷发来贺信,瞬间感觉失落又无比嘲讽,52周岁的我茫茫然……生活的浪漫情怀又或是那么一点点的仪式感都荡然无存,这一天脑海里就闪现着两个数字一25!52!悲喜自知……</p><p class="ql-block"> 回想着过去的2022年,除了工作、折腾露台的那一方草木花卉、每天定时牵狗遛弯、再就是偶尔捉鸡、追剧!平淡无奇的日子倒也不急不躁。四季更迭中,争吵也好,冷战也罢都已过去,若是要给2022年涂抹一笔,我想该是灰色吧!或喜或悲,不咸不淡……</p><p class="ql-block"> 本想在2022年的相册中选一组照片,却尴尬的发现照片廖廖无几,爱拍照的我不知道从何时起丢掉了这份心情,两鬓已生出几许白发,法令纹也显现出来……唉,岁月如梭!我是真的老了!</p><p class="ql-block"> 2023年在“过年好”中悄然开启!我也静静地独自地走进了生活日常,愿新年里的自己喜乐平安!平安喜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20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