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心情愿

🌷荷塘月色🌷

<p class="ql-block">  2023年兔年,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有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节,节节你喜悦!</p> <p class="ql-block">  我愿把幸福写进饱满的诗行,我愿把日子揉进清亮的时光,当我收藏幸福的岁月时,不会留下遗憾给自己。新的一年我要把最好的留给我的朋友,留给我的亲人,请接受我这新年的贺礼,愿我们事事都如意!</p> <p class="ql-block">  岁月静好,也许是我对所有人最好的祝福!尽管许多人或事都不会重来,尽管岁月的流影里仍然只轻拾得一份薄凉,我也会永远记得,走过的彼岸里有过你,有过我。</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表情,叫破涕为笑;有一种快乐,叫简单就好;有一种满足,叫衣暖饭饱;有一个世界,叫阳光普照;有一种心态,叫童心未老。新年快乐,祝你们心情好、学习好!</p> <p class="ql-block">  新年吉祥,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孩子,你们幸福所以我幸福!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p> <p class="ql-block">  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守住心中的。那一季春暖花开,其实,我们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若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错过了风,我们会收获雨;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p> <p class="ql-block">  新年,你们期待已久的节日,衷心祝愿你: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兑现。</p> <p class="ql-block">  中考加油,为青春壮行!愿你从容不迫,待你潇洒凯旋。</p> <p class="ql-block">  在高三最关键的时期,要时刻对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充满信心,同时要坚定信念,敢于挑战,善于思考和总结,不断充实和积累考试经验,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而努力拼搏。</p> <p class="ql-block">  时光请慢些走,愿孩子们慢慢长大愿我们慢慢变老,愿我们被世界温柔以待。</p> <p class="ql-block">  风轻云淡,幸运的是有你们陪伴,支撑着我每天面对世界的变幻。冷暖自知,幸福的是我们住在对方心里,彼此珍惜着渡过荏苒的光阴。</p> <p class="ql-block">  红尘流年,岁月静好,日子就这样,平平淡淡,却也磕磕绊绊地过着。绵长若水的日子里,我已习惯从风里眺望阳光,我已习惯从油盐柴米酱醋茶里捕捉快乐,我已习惯依赖于他活着。</p> <p class="ql-block">  高考的钟声即将要敲响,不管前面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驰电掣,希望你都能够谈笑自如去面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鲤鱼跳龙门,门门考高分!</p> <p class="ql-block">  我个人认为姑娘要富养,儿子要放养。姑娘富养,能养出个大家闺秀的样子来,会在出门或有人时言谈举指更加得体,富有涵养。而儿子要放养,会激发出男子汉的野性与霸气。现在虽然是很开放,但是越是开放越是要教育女儿,虽然不能以三从四德为准,但也必须让她知道什么是荣誉感,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养女儿教育女儿往往要比儿子多操心。让她有一个健康的身心,至关重要。教育儿子则以大局着眼,不用拘于小节。</p> <p class="ql-block">  女儿富养,是指要培养她善解人意、见多识广、独立、有主见、有智慧,不虚荣,有好的性格。儿子穷养,则是指从小培养他勤俭、坚强、独立有担当,做事有始有终的好品质。</p><p class="ql-block"> 穷养富养,不如教养。不管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都应该培养他们具有得体的言行举止,优秀的品质。教养是父母都能送给孩子的一笔无价之宝,良好的教养为他们的人生增添了不少色彩。</p> <p class="ql-block">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所谓岁月静好,大抵如此,相守相伴,时光缱绻,岁月安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