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手机版

杨卫东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2px;">上海</b></p> <p class="ql-block">我的<b style="font-size:22px;">年</b></p><p class="ql-block">早上去兰公馆护理医院看望<b>妈妈</b>,然后再去长海医院。中午在鲁迅公园附近小餐馆吃了菜饭+猪爪黄豆汤和荷包蛋。最后去了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公啡书社给罗颂(老板)拜个年,买了五百多块的书。下午二点到家。</p> <p class="ql-block">大杨浦</p> <p class="ql-block">长海医院</p> <p class="ql-block">寒风中的小贩(鲁迅公园附近)</p> <p class="ql-block">黄渡路</p> <p class="ql-block">多伦路文化名人街</p> <p class="ql-block">公啡书社(多伦路文化名人街)是上海一家与众不同的小书店,书很合我的胃口,我特别喜欢。老板过去从事出版行业,自己也是一个爱阅读的人,我与他是忘年交,所以经常去与他聊聊并带点喜欢的书回家。</p> <p class="ql-block">墙上照片是我拍的(多伦路文化名人街上的公啡书社)</p> <p class="ql-block">我的收获,暂时得到一丝宽慰。从小父母就教诲我以书为伴。也是对实体书店一个微薄的支持。</p> <p class="ql-block">我欲哭无泪,不知怎么才能减少妈妈的痛苦?感觉自己很无助~~~</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上海<b style="font-size:22px;">最寒冷</b>的一天</p><p class="ql-block">市区-4℃郊区-8℃</p> <p class="ql-block">小区小河都结上薄薄一层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