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500篇《灵活》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我估计上辈子我是一条鱼,泥鳅也行。</p><p class="ql-block">很多人做事情一板一眼,我做事情很灵活,我懂得变通,所以在我这里一切都不是事儿。</p><p class="ql-block">有人说灵活就是左右逢源,我理解的灵活是游刃有余,遇到任何人和事都能妥善处理。</p><p class="ql-block">很多人做事情重情怀,我做事情一定情怀和面包都要,别人总是问我如何平衡,其实我完全不需要刻意努力,太凡尔赛啦!</p><p class="ql-block">又是新的一年了,我要继续做一只灵活的“泥鳅”,在新的年岁里游来游去,即使游不动也要在泥坑里翻滚几下。</p><p class="ql-block">认识的人越多,越了解人性,很多人不赚钱一定是卡点太多,要么金钱卡点,要么销售卡点,要么朋友圈卡点,要么语音卡点,我何其幸运,一年半全部打通了。</p><p class="ql-block">我不做学习专业户,我喜欢边学边做,学得好不如做得好,不然学再多都没用。</p><p class="ql-block">我曾经做过一次天赋测评,老师说我其实不爱阅读,我觉得她说的挺有道理的,我喜欢半罐水响叮当,学习80%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剩下的20%我用来实践,反而比很多非要学习100%的人管用。</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一个踏实做学问的人,所以考博的梦想这辈子实现不了了,我也不遗憾,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很重要,知道自己不喜欢什么同样重要。</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想带出更多像我这样的人,让他们也可以变得灵活变通一些,不要在自己的世界里打转,找不到出路。</p><p class="ql-block">你愿意追随我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