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脐橙姐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3年1月24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星期二</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76期21天蜕变之旅的最后一天。很感恩很荣幸在这一期里我又遇见了一个好正能量努力向上的好同桌。</p><p class="ql-block"> 从交作业的时间足够证明了她的自律,认真和努力。从她的美文里感受到了她的美丽和善良,孝顺和大方。</p><p class="ql-block"> 感恩在这21天里不厌其烦的陪伴。虽然我们没多大时间链接,但偶尔的链接可以看出同桌是个很歉虚,很有素质休养的女神,值得我们去深交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我是11154号星宝宝辰辰,我正在参与76期21天脱变之旅,这是我原创4o8篇日记。时光流逝,只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