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是阳光

周慧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年1月6号在朋友圈中刷到女</p><p class="ql-block"> 儿的一句话: “悲观者永远正确,</p><p class="ql-block"> 乐观者永远前行”。</p><p class="ql-block"> 我陷入沉思!</p><p class="ql-block"> 反观三年疫情和这次的感染,正是</p><p class="ql-block"> 这个年轻人在用她对待疫情的态度</p><p class="ql-block"> 和自己的行为影响着我,让我逐渐</p><p class="ql-block"> 从焦虑,害怕中走出来,直到勇敢</p><p class="ql-block"> 面对。</p> <p class="ql-block">  女儿是上班族,也是成都首批感</p><p class="ql-block"> 染者。她是笑着跟我打电话的。</p><p class="ql-block"> 她说,妈妈,我发烧了……。</p><p class="ql-block"> 接下来的日子便是家里的人相继</p><p class="ql-block"> 感染,包括孙女。</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是有一段黑暗的日子,但期间他们</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所表现的坚强,乐观以及对</p><p class="ql-block"> 疫情的态度都深深影响着我,给了</p><p class="ql-block"> 我战胜病毒的决心。</p><p class="ql-block"> 让我坚强,对我心里影响最大的居</p><p class="ql-block"> 然是我不到4岁的外孙女……。</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们一家5口人,老公反应相对重</p><p class="ql-block"> 一些。在他感染7天后我感染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互照顾,彼此鼓励,一起</p><p class="ql-block"> 渡过那些艰难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经过风雨后才感觉,阳康,阳光,</p><p class="ql-block"> 健康是多么重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风雨过后是阳光。</p><p class="ql-block"> 回归正常生活,空气中都弥漫着自</p><p class="ql-block"> 由,甜蜜和幸福的味道。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女儿一家到深圳旅游去了。</p><p class="ql-block"> 大年初一,成都阳光灿烂。我和先</p><p class="ql-block"> 生开车来到中和湿地公园晒太阳。</p><p class="ql-block"> 公园里居然盛开着漂亮的黄色金合</p><p class="ql-block"> 欢花。腊梅,红梅,山茶花也正是</p><p class="ql-block"> 盛花期。</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摄影,也喜欢被摄😁😜。先</p><p class="ql-block"> 生很耐心的给我拍照,阳光下的我</p><p class="ql-block"> 像只花蝴蝶🦋,怎么高兴怎么来😃😆</p><p class="ql-block"> 健康真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再见2022年,拥抱美好的2023年。</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