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情书给深爱的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新年快乐,心里有你,</p><p class="ql-block">就觉得特别温暖,愿你新的一年里,</p><p class="ql-block">日子和和美美,身体健康生活开开心心,</p><p class="ql-block">每天都能有一个好心情,一份爱,</p><p class="ql-block">永远都不会改变,一份牵挂,</p><p class="ql-block">永远都在心间。有一个承诺,</p><p class="ql-block">是此生的守候。写一封情书,</p><p class="ql-block">给深爱的你,凝望远方,</p><p class="ql-block">多么想知道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你要记得多保重自己,</p><p class="ql-block">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念你,</p><p class="ql-block">一颗心,随你走过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你没有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p><p class="ql-block">却常常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回眸,不见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才发现时光有多么苍凉。</p><p class="ql-block">不管你知不知道,我都在意着你,</p><p class="ql-block">深深地爱着你,牵挂你永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忍不住想起关于你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内心泛起涟漪。</p><p class="ql-block">因为太爱你,所以才会忍不住想你。</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你,就不会爱上你,</p><p class="ql-block">更不会如此地想念你,牵挂你。</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偏偏遇见了你,相识,</p><p class="ql-block">相知过,也是一种美好。多么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其实,一直都铭记着关于你的所有。</p><p class="ql-block">痴痴地等待,苦苦地相思,都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只爱你,走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最在乎的人,也是最深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不能陪伴在你的身边,也常常想着你</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心上的挂牵,是我岁月里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执笔,你是我写意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放不下的深情,你永远是我忘不了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虽然生活里你离我遥远,</p><p class="ql-block">但你却一直都在我的回忆里。</p><p class="ql-block">万千思念,凝成了一抹惆怅。</p><p class="ql-block">忘记一个最爱的人,真的很难。</p><p class="ql-block">为你情深,对你不舍,</p><p class="ql-block">都是因为爱你太深,恋你痴迷。</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内心最沉重的心事,</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是岁月里无法抹去的煎熬。</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一见钟情,一生难忘,</p><p class="ql-block">你独自离去,留我一个人苦苦为你相思。</p><p class="ql-block">真情可贵,相逢过,就是心里的永远。</p><p class="ql-block">爱过你,心痛过,为你泪落千行,</p><p class="ql-block">默默关注着你,默默地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有一天,你能够明白我对你的爱。</p> <p class="ql-block">真的好想你,爱你那么深,</p><p class="ql-block">怎么舍得忘记你。有一种无奈</p><p class="ql-block">叫向来情深,奈何缘浅。</p><p class="ql-block">不能相伴一生,最是让人难过。</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心甘情愿的执着,</p><p class="ql-block">是我最难舍的缘分。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就把你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但不后悔遇见过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遇见,叫美好,有一种离别,</p><p class="ql-block">叫心痛。等你,成了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只想牵着你的手,一起看世间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一起将爱情写成永远的浪漫,</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难以忘记,你曾给过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你,明明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却不能再去联系你。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想着你,眼泪湿了眼眶,</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总有一些爱,无法圆满,</p><p class="ql-block">总有一些情,成了最深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执笔,写了许多文字,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都是对你的深爱。希望春风,</p><p class="ql-block">捎去我对你的问候。深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只对你一人情有独钟,你是我最深的惦念</p><p class="ql-block">不能遗忘的情深。写一封情书,</p><p class="ql-block">给深爱的你,但愿你没忘记,</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一直爱着你,直到时光都苍老。</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让我们都能抛开烦恼,</p><p class="ql-block">新的新年,让我们用微笑,</p><p class="ql-block">来迎接幸福的来到,感恩一场遇见,</p><p class="ql-block">让一份爱缠绵在心间。新年到,</p><p class="ql-block">幸福到,你的安好,就是我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都做一个乐观的人,用美好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淡然一切,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