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快乐出发

朝霞

<p class="ql-block">  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和好友相约就近亲近亲近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  来到太平峪,往里走了没多久,看到山里的积雪,我们的喜悦瞬间爆棚。洁白的雪总会给人带来欢欣,再前后看看,没有行人,只有巍巍的大山矗立在眼前、身后。喜悦之后我们不约而同互看一眼——没人的地方我们不用装稳重贤良,我们要在大自然里撒欢;要放飞自我;要忘记年龄;要把压在心底里的少年心释放出来,像孩童时期的简单快乐:对着高耸的大山高声呼喊“大山我来啦”!然后聆听自己的回音一波一波慢慢减弱,在满是积雪山间小路上蹦蹦跳跳,仿佛回到了儿时的童真年代。</p> <p class="ql-block">  疯癫过后,开心之余,一定得把快乐定格,给美好留影。</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走走停停,已过半生。能走进生命,彼此遇见的人,也是上天安排的一种缘分,我会感恩所有的相遇,努力做到不负不欠。人世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阻碍,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幸好我们遇见了彼此,彼此在乎,彼此照顾,彼此解忧,给了我们足够的温暖和勇气,陪着我们走了下去。正是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的人生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 大年初一,感恩相遇,感谢相伴。愿今后所有的相遇,都有美好的结局。没有遗憾伤害,不会心存怨恨。在今后的日子里,深交的都是益,遇见的皆是良人!</p><p class="ql-block"> 大年初一,新年的第一天,我要真诚的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p><p class="ql-block"> 兔年吉祥,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 年年好运,永远顺利!</p> <p class="ql-block">  新年第一天,我们面对落雪许下最美的心愿,我们会身心向暖,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一路芬芳向快乐出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