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本命年来集合了

缘奈如何

本命年的您,记得留下脚印👣 <p class="ql-block">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有一双儿女,除夕收到宝贝小棉袄的礼物小金兔和小金锁,心里满满都是幸福感!在此㊗️愿跟我一样的卯兔:</p><p class="ql-block">兔年耳长长,招运进宝;兔年眼圆圆,风光无限;兔年腿蹦蹦,事业上冲;兔年尾短短,烦恼不见;兔年唇三瓣,快乐无限;兔年身白白,鸿运不歇;兔年舌舔舔,新年如愿!</p><p class="ql-block"> 今日正月初二来拜年,祝大家财富有赚头,好运刚开头,烦恼没由头,事业走上头,快乐上心头,生活有奔头,爱情尝甜头,幸福无尽头!</p> <p class="ql-block">㊗️大家:</p><p class="ql-block">兔年吉祥!兔年大吉!前兔似锦!</p><p class="ql-block">钱兔无量!大展宏兔!扬眉兔气!</p><p class="ql-block">生意兴隆!红红火火!财源广进!</p><p class="ql-block">家兴业旺!身体安康!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自娱自乐臭美一下</p> <p class="ql-block">儿子长大了可以帮我做家务了</p> <p class="ql-block">如今儿子十五周岁了</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天爷知道我是远嫁,特赐给我了最好的儿子,懂事心疼父母,学习优秀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儿子那时才几岁</p> <p class="ql-block">女儿参加高考时我陪靠时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姐弟俩</p> <p class="ql-block">和女儿在花卉市场玩的合拍</p><p class="ql-block">感谢苍天赐给我这么懂事可爱贴心的小棉袄,希望你越长大越懂事越优秀,㊗️愿你在教育事业大有作为,工作顺心顺意,身体健康,生活充沛,事业有成!</p> <p class="ql-block">闺女打扮一下还是蛮乖的哦</p> <p class="ql-block">美颜自拍🤳哈哈,老了也爱臭美的自己</p> 喜欢就留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