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

龙卷风37962611

<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人们满怀信心辞旧迎新,岁岁年年,人们满希望走向更加灿烂的未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年,不仅仅是一个节日, 更寄托了无数游子的归家梦,无数父母的期盼。 团聚的气氛就越来越浓,也该卸下一年的疲惫与风尘, 收拾心情准备回家,只为岁末的团圆喜乐。</p> <p class="ql-block">新春在路上,团圆也在路上, 家人们,春节到了,别忘了回家团圆!归途平安!一腔温柔敬岁月,万千深情寄新年 。</p> <p class="ql-block">在鞭炮声一声紧一声的催促下,大年三十夜幕降临了,我呆呆地望着窗外,远处的烟火闪烁着五彩缤纷的色彩冲向高空,</p> <p class="ql-block">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所有的,包括前一秒钟发生的事,都只能走进我的记忆,我也只能拥有一崭新的末来</p> <p class="ql-block">万家灯火,一片辉煌,感动于全家人各带一个祝愿坐在桌旁,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刻,在和美的气氛中送走良宵,迊来新春的第一个黎明!</p> <p class="ql-block">鞭炮齐鸣,烟花竞放,午夜,伴随着电视机传来的钟声,我披着星光,沿着迷茫的路走去,那钟声,震醒了整个大地,催我一步迈过两年。</p> <p class="ql-block">  我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时常回忆一下过去,就会格外珍惜今天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