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Yingzi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段路,有一段路的风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特别!生命中,我们是何其有幸,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陪伴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风风雨雨,是患难相依的人给你支撑坎坷不平,是守望相助的人给你力量平淡生活,是互相温暖的人给你欢笑!一年岁末除夕,感恩这些个&nbsp;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人;给我们的帮助,把我们力挺的人!</p><p class="ql-block">01感谢父母</p><p class="ql-block">父母亲,是给我们生命的人;父母恩,是人生最贵重的恩!感恩父母,一直呵护我们成长,给与我们坚实后盾,一如既往的为我们付出。还不完的父母恩,唯有用余生去回报!愿我们的父母,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享厚福,一年更比一年好!</p><p class="ql-block">02感谢兄弟姐妹</p><p class="ql-block">兄弟姐妹,是血脉亲,兄弟姐妹,十指连心。兄弟姐妹,是我们的一家人,是父母给与我们的靠山!这辈子有幸成为兄弟姐妹,是我们最大的幸运!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守望相助,一生有福。愿我们的兄弟姐妹,新的一年,拥有新气象,越过越兴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03感谢知心爱人</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人,在年轻的时候,是我们的缘分;在中年的时候,是我们的支柱;在老年的时候,是我们的归宿。一生一世一双人,是穷是富不离分。爱人在身边,就是最有福;有爱人陪伴,要懂得珍惜。希望我的爱人,新的一年里,万事都顺利,有享不尽的好福气!</p><p class="ql-block">04感谢朋友</p><p class="ql-block">朋友不是家人,如同家人,对我们患难相助;朋友不是爱人,堪比爱人,对我们理解支持。朋友在我们的身边,心里有话,可以和他说;有了需要,可以伸援手。朋友对我们的好,值得一直铭记在心。希望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顺意!</p><p class="ql-block">05感谢贵人</p><p class="ql-block">谁是贵人?贵人是,患难相扶的恩人;贵人是,指点迷津的师长;贵人是,提供机会的上司;贵人是,把你赏识的伯乐!帮过你的人,对你好的人,能够让你免于刁难,让你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贵人。希望所有的贵人,在新的一年,家庭兴旺,人有福,平安喜乐,啥都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06感谢未曾谋面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有些人,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微信的朋友圈,有过关注和点赞,看到你朋友圈的分享,我知道你是和我志同道合的人。感谢你在我的朋友圈,谢谢你这些年来一如既往的陪伴。不曾谋面的朋友,希望新的一年,你一切都好,顺顺利利,没有烦恼,家人安康,快乐常伴!</p><p class="ql-block"> 除夕,意味着一年的终结;除夕,意味着新旧的更替!旧岁已去,新年来,快乐倍至,好运来!千言万语,说给最在乎我的你,一声感激,表达我内心的珍惜!希望所有,帮过我的、对我好的、陪伴身边的人,新的一年,拥有厚福,福禄寿喜,都属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