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吉祥

美友18219873

<h3>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早七点起来,吃完早餐收拾完毕出门,慢慢的走向龙岗公园,前往菩萨泉,给观世音菩萨磕头,祈求各位神灵保佑我免年吉祥,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幸福安康!<br>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我这个猴子让老虎压榨了整整一年,阳康后四肢无力,精神倦怠,今天是大年初一,兔子显威当令值班,我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再也不受老虎欺负了,终于可以翻身得安康了!<br>  一鸡二犬三猪四羊五牛六马七人八谷九豆十麦。今天是鸡的日子,天气晴朗,大太阳,今年喂鸡的兴旺,鸡不可失,鸡农一定要抓住机遇大干一场,争取让鸡赢得商机,让钞票厚厚的装进💰钱袋子,让生活更美好!今天大年初一还是接财神爷的日子,我接了,也敬了,祈祷财神爷保佑我正财不落空,管理好钱袋子,让老年生活有保障!🙏 🙏 🙏 🙏 🌹 🌹 🌹 🌹 🐒 🐒 🐒 </h3> <h3>大年初二,一鸡二犬,今天是狗的日子,早上阴天,下午大太阳了。大年初二,祝你好运连二连三,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今天我抽了个上上签,今年身体健康没问题,这就足够了,现在只要身体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写毛笔字一张!🙏 🙏 🙏 </h3> <h3>今天是大年初三,天气晴好,是看猪的日子,今年猪好养,财运亨通!早上九点,我出门来到了广场上,在这里拍照录像,留下了吉祥如意的美照。这正是:初三到了吉祥到,福到财到好运到。早上睡到自然饱,中午捡个金元宝,晩上围桌喜气绕,快乐健康乐逍遥!🌹 🌹 🌹 </h3> <h3>大年初四,阴转多云,下半天有点太阳,今天是管羊日,今年羊不太好喂。因为阴天加之今天诸事不宜,所以我没有出门,在家写毛笔字,诵读诗文,看手机。晚上八点迎了灶王爷,九点钟便休息了!🌹 🌹 🌹 😁 😁 😁 </h3> <h3>今天是大年初五,早起我去了花月湾,早上没有太阳,我走了一大圈儿,十点半回家。中午1点有了大太阳,上街遛了一圈,回家洗头洗澡。今天是牛日,今年喂牛的下半年好!今天也是五福临门的好日子,祈盼今年一切风调雨顺,平安健康!🙏 🙏 🙏 🌹 🌹 🌹 👋 👋 👋 <br></h3> <h3>今天是初六,六六大顺之日,也是马的日子,今天天气好晴朗,暖和,早上去广场打拳了。吃了中午饭回安康了!回来打扫卫生,去超市买了点吃的!明天开始做饭!🙏 🙏 🙏 🌹 🌹 🌹 </h3> <h3>今天是大年初七,天气晴朗,我和闺蜜吃罢中午饭,打的去了安康吾悦广场。红红火火过大年,开开心心去购物,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天是人日,人人过生日,天气很好,这预示着今年人丁兴旺,身体健康!千好万好不如身体好!祈祷神灵保佑我身体健康,迅速恢复体力!🙏 🙏 🙏 🙏 🌹 🌹 🌹 🌹 👋 👋 👋 👋 </h3> <h3>今天是大年初八,天气晴朗是谷日,天气晴好预示着今年的谷子是个好收成!早起收拾吃早餐,8点半开始在手机上学舞蹈,两个小时后做饭,收拾冰箱,下午上了一趟超市,交了水电费。</h3> <h3>大年初九天气晴朗,天气好心情好,我和闺蜜中午1点乘座20路公交车,来到了天一广场河神街。这里可以用车水马龙来形容,参观游览的人络绎不绝,摩肩接踵,个个兴致勃勃,有的拍照,有的摄像,还有的拍抖音,喝茶聊天看电影玩游戏购物,总之总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位置,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这是疫情后人们尽情享受生活的见证。我俩乘性而去,凯旋归来。留下倩影,作为初九友谊天长地久的见证,特与亲们分享!🙏 🙏 🙏 🙏 🌹 🌹 🌹 🌹 </h3> <h3>今天是大年初十,天气晴朗,是麦子的生日,今年的麦子应该是喜获丰收。中午我与闺蜜游玩的线路是汉江公园!</h3> <h3>此美篇记录了癸卯年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十的天气情况。一鸡二犬三猪四羊五牛六马七人八谷九豆十麦。这是古人用来测试这十天中的动植物兴旺发达与否,标准就是看这天的天气情况,天气晴朗大太阳最好,天气阴沉沉的不发旺,如果下雨下雪的话更不好!今年正月从初 到初十都是大太阳,这预示着今年家畜家禽都好养,人丁也兴旺,五谷杂粮都能获得丰收。真正的十全十美,是一个难得好年景!🌹 🌹 🌹 🌹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