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很想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新年的第一天,也是人生的新起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既欢乐喜庆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怎会不想你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已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第一时间给你送去了祝福,你也同样给我送了祝福,但还是很想你,希望能与你多说几句话,多聊一会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知道大年初一这天,你穿什么样的衣服,早餐吃的是什么,是不是又去走亲访友了,有没有打牌。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想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天,首先,天气晴朗,没有很冷,心情还不错。其次,我认真地化了妆,不浓不淡刚刚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衣服是新的,一件白色羽绒服,内衬黑色毛衣,颜色不够鲜艳,但我喜欢。谁规定过年就一定要装得大红大紫才叫喜庆呢,你说是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瞒你说,大年初一给我的印象,从来不是喜庆热闹,而是冷清寂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尤其是在城里,大多数的商铺都不开门,店面也不营业,车辆行人都少了很多,走在冷清的街道上,总有一种莫名的伤感。不知你是否一样?</p> <p class="ql-block">你说过,你不喜欢过年,因为亲戚太多,相互拜年,今天在这家,明天在那家,要坐几大桌,而你因为厨艺好,到哪里都要被请进厨房,一忙就是一天,根本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休息,很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调侃你说,谁让你厨艺那么好,做菜那么好吃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到厨艺,你总是很得意,一点也不谦虚地自夸,说你就是专业的,做什么都特别好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天天跟你学做菜,不知道吃什么时候就问你,而你总会给我建议,并细心地教我怎么做,从买菜买调料,到切菜炒菜的具体步骤,无一不详,无一不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做出来的菜始终不是太好,但你每次都会夸我,让我特别有成就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就是这样,不仅对我好,还特别在乎我的感受,从来不说半句不中听的话。即使在某些事情上存在不同意见,你也会十分注意表达方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概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所以我在你面前愈发的有恃无恐,任性又霸道,脾气越来越大,好在你总能包容我,从不与我计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渐渐地,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于是尽量改变自己,学着对你温柔对你好。</p> <p class="ql-block">春节虽好,但还是希望快些过完,好回到平时的生活节奏。这样你就不用再受累,时间也多了,我们就能静下心来写文,写很多很多的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为新的目标而努力。不论是你,还是我,都要更加努力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想想,我真的很幸运,竟能遇见这样好的你。不仅知我懂我,还与我有着共同的人生目标。最重要的是,愿与我一路相伴,风雨同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到你对我的好,对你的思念也就更深了。只是,今天是大年初一,你一定很忙,没空与我联系,那么,就默默地想你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我很想你,默默地想你。虽是默默地想你,但还是有所期待。如果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想一下我,给我发一条信息,我一定会非常开心。只是不知,我心所期,能否如愿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