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特辑,恭贺新年,给您拜年了!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金虎辞岁,玉兔迎春,旧年终止,新年来。大年初一新气象,我要把最好的祝福传递,缘分让你我在"美篇"相遇,文字把你我相连,深情让你我相伴,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过去一年,你们给我无尽的关怀与支持,不求回报为我付出,大年初一到了,最幸福的就是和你们团圆,最开心的就是给你们拜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感恩,我的朋友,过去一年,你们如同手足一般,给我安慰,陪我经历,竭尽全力帮助我。大年初一到了,最温暖的是和你们畅谈,最踏实的是有你们相伴。这一生与你们开心在一起,你是最美的风景,似亲人连着血脉,人这一辈子,有人真心相待,是一种幸福,有人牵肠挂肚,是一种荣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大年初一,团圆是一种幸福,祝福是一种礼物。我要把幸福和祝福全都传送,愿与你们同心共勉,迎接胜利凱奏,新年,新词,新诗篇,2023年将是新的开端,共同的心愿,圆同一个梦,愿你们新年快乐,好运不断,美梦成真,事事都顺,福气财气少不了,一年更比一年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