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佳节到,又是一年守岁时。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为身体的病痛无法回家过年;也有因为需要照看的家属而无法回家过年;还有这样一群白衣天使,他们因为责任依然坚守在临床一线。1月21日,正值大年三十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曲周县中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行政后勤员工等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为春节期间仍需留院治疗的患者及门诊病人服务。</p> <p class="ql-block">“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向大家拜年了”,院长申建峰、院领导聂延龙等深入各科室,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关怀。</p> <p class="ql-block">领导的慰问给大年三十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带来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p> <p class="ql-block">过年吃饺子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可对于因需要治疗而不能回家的住院病人来说,大年三十,若能吃上一顿象征着吉祥如意的饺子可是件既贴心又暖心的事。为了能让住院患者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除夕这天,曲周县中医院为所有住院患者及家属送上热腾腾的饺子。</p><p class="ql-block">“饺子趁热吃!”“新年快乐”!“祝您早日康复!” 每到一处,都向患者和家属送上美好祝愿,并致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使病人和家属们感到既意外又惊喜,直呼相当温暖与感动。除夕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p> <p class="ql-block">为让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托老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动手为老人包水饺。并为老人准备了花生、瓜子和糖果送到了老人手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p> <p class="ql-block">除夕为值班人员和患者送水饺是我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传统,受到患者、家属、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一份份饺子,体现了医院对患者的一份深深地情怀、一份细致入微的关爱、一份以人为本的温馨。在每一个细节上体现出对病人的关心和负责,希望这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能够让患者感受到来自曲周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怀。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爱如一股暖流滋润和温暖着每位患者的心,爱如同一座彩虹,架起医患之间真情的桥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