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三年,封控2月多,我从幼升小。进校每天做核酸,再到开放,大多数人感染,唉!终于云开日出

顾玲玲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9月1日,开学第一天,背上爷爷奶奶买的新书包,妈妈公公亲自送到校门口,看到门口那么多的人,我有点找不着北</span></p> <p class="ql-block">放学了,排着队,老师护送着我们出校门!</p> <p class="ql-block">经过几天的学习,由于老师的信任,我也能举牌领队走出校门。</p> <p class="ql-block">向国旗敬礼</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着我参观一大会址</p> <p class="ql-block">从小爱祖国</p> <p class="ql-block">我被评上爱国小标兵。</p> <p class="ql-block">袁隆平爷爷是我们吃饭的大功臣!从小就要爱惜粮食,每次吃饭我都是光盘,因为我知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我们的学校,课堂,大家正认真听老师讲课。</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学习氛围。</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6)班全体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学习,写字状态</p> <p class="ql-block">上写字课</p> <p class="ql-block">这是三级硬笔考试。</p> <p class="ql-block">参加集体舞表演,获得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爸爸做的早餐丰盛而又美味</p> <p class="ql-block">都是我爱吃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的爸爸心灵手巧,也会帮我梳小辫子奥</span></p> <p class="ql-block">我一边吃饭,一边跟远方的爷爷奶奶视屏!他她们非常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p> <p class="ql-block">跟着爸爸学做点心</p> <p class="ql-block">自己熨衣服</p> <p class="ql-block">吃完饭,我也爱劳动,擦桌子。</p> <p class="ql-block">只要有空我都会跟爷爷奶奶保持视屏,因为我深爱着他她们。</p> <p class="ql-block">由于疫情,开电动车场地,好像就我一个人在玩。</p> <p class="ql-block">秋天,枫叶🍁红了,妈妈带着我去看各种落叶,美极了!我不禁摆起心的图形。</p> <p class="ql-block">有圣诞节日的气氛!</p> <p class="ql-block">夜景很美!流光溢彩!</p> <p class="ql-block">我爱看书,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去图书馆浏览。</p> <p class="ql-block">活泼好动的我也爱交朋友</p> <p class="ql-block">爱运动的我,一起参加爸爸的足球活动。</p> <p class="ql-block">只能当替补,啦啦队</p> <p class="ql-block">成为一名小小足球⚽️员</p> <p class="ql-block">我有运动天赋,看我跳得多高。</p> <p class="ql-block">戏水过瘾!</p> <p class="ql-block">空暇之余我有兴趣参加表演,使自己更自信。</p> <p class="ql-block">2022常态化生活,做核酸。</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心中的愿望,希望祖国强盛,人民安康,百毒不侵,生活像花🌸一样美丽。</p> <p class="ql-block">2022年第一学期我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感到非常自豪,以后我要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

爷爷奶奶

爸爸

视屏

我要

学习

校门

妈妈

吃饭

老师

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