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第883篇)早起给我带来了什么

爱莲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有早起的习惯吗?你早起之后做什么呢?你早起会遇到困难吗?你从早起之后有什么收获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每当别人问及这个早起的问题,你是不是会有一连串的疑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那么,早起到底有什么好处和收获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依我早起的经历来看,收获确实太多太多,好处也是比比皆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日记星球,有一个征服早起团,就是帮助不能早起的伙伴坚持早起的习惯,而且,参加的伙伴收获特别多,变化特别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参加过一期,因为我自己本来就一直坚持早起,所以,对于早起,我没有一点困难。</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印象中,我从记事起,就有坚持早起的习惯,这得感恩于我的父母,从小他们给了我很好的榜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记事起,我的父母经常四点多钟就起床干活,我也会在他们的谈话声中或者噼里啪啦的干活声中被吵醒,一般醒来之后,我也会起床,帮忙干活做点家务。</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后来,上学了,在校寄宿,每天早上按时起床晨跑和早读,逐渐早读慢慢地注入我的习惯之中,这个习惯一直坚持到走出社会。</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记得在大学期间,宿舍的伙伴们还在香甜的睡梦中,我就起床,带上英语单词本,来到宿舍后山,山上很多老师和同学们在晨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很喜欢这种氛围,在早起中,收获健康的体魄,学识的增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走出社会之后,我也一直坚持早起,虽然没有在校园里那种氛围,但是,我每天还是起来锻炼身体。</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小时候,因为体质弱,经常生病,也许是因为我一直保持早起锻炼的好习惯,长大后,发现身体越来越健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这是早起给我带来的第一个收获,让我拥有健康的身体。</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参加工作之后,我几乎每天也是坚持早起,没结婚之前,每天早起可以运动,我对瑜伽情有独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记得当时每天早上起来简单洗漱之后,带上瑜伽垫、播放器和水壶,来到旁边的小公园,找一块空地,铺开瑜伽垫,打开播放器,听着舒缓的声音,开始练瑜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从2004年一直坚持这个瑜伽运动,后来因为结婚、怀孕、生孩子之后,家里事情多了,一边要上班,一边要带娃,还有家里一堆的家务事,但是,我早起的习惯还是坚持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每天早上起来运动的时间不会太长,然后,准备当天中午的工作餐,6:30就得出门赶班车上班,当时感觉时间特别匆忙,但每天过得特别充实。</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0年年末,回归家庭之后,进入新媒体轻创业,这是我初入这个行业,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白天要陪娃,只有早上的时间是自己的自由时间,所以我很珍惜早上的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每个月读一到两本书,写读书感悟,输入和输出并驾齐驱,自我成长更快、更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是两个孩子的宝妈,每天照顾孩子,家务,还有自己的创业,非常忙,每天读书,写日记,拍视频,做直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没有时间输入,怎么有输出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现在,我觉得做的所有的事情里面,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我会告诉你,那就是早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早起,让我比平时多了两个小时的自己时间,能够安静地学习和读书,给自己“充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同时,通过早起,让我获得了非常大的成长,开始对生活拥有更强的掌控感,我开始对生活拥有更强的幸福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让我知道,当你想做一件事情时,其实你都可以做成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也知道,对于早起,很多人觉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连这么痛苦的事情,我都可以做到,那么还有什么事情,是我做不到的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所以我开始能够更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非常多的事情,君子不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作为一名新媒体轻创业宝妈,我更要求在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成为变化本身。</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然会遇到很多问题,白天没时间能够留给自己持续学习,持续精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但是学习精进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事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那怎么办呢?所以就得把握早上这个时间,必须要早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把早上的时间,留给自己成长,给自己去进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早起就是遇见更好的自己,这是我一路早起以来感受最深的一句话。</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虽然在早起的路上也有过各种的痛苦和不情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但是一路走下来,才知道所有的,坏习性,坏习惯,那些害怕与恐惧,那些不可能与不容易,都是自己有了早起习惯后的“纸老虎”。</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也许在你看来,早起的人很忙碌,觉得他们虐待自己,何必那么辛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其实,虽然忙碌,但是让人非常快乐,让人非常充实,因为能够持续的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这里我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早起,你将给别人多活出半天的精彩。</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如果你跟我一样,白天带娃,还得做其他工作,整个时间不由自己控制。</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正在苦恼这件事情,白天晚上要陪娃,家里还有一堆的事情要你处理,没有办法留给自己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那么我建议你养成早起的习惯,给自己加油充电。</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早起你可以读书,可以写作,可以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然,不管你早起用来做什么,你都可以做到一件事情,那就是让早起真正为你想做的事情助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持续稳定,持续输出,持续前进,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也期待你能跟我一起养成早起的习惯,如果你坚持不了,可以加入我们征服早起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见证,早起的奇迹。</span></p>

早起

习惯

自己

事情

每天

坚持

早上

时间

瑜伽

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