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张轲锦丰富的寒假社会活动。

品茗赏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这是冰面还是天空?如果是天空太阳在哪儿?如果是冰面,谁能告诉我是为什么这么美?</span></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花儿在我的镜头下花更是显示出了它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这朵花在我姥姥的盼想终于长大了,姥姥把这朵花拍了下来让我编辑。</p> <p class="ql-block">这朵花在阳光下比我的编辑还美丽。</p> <p class="ql-block">在芦苇丛中有一个奇怪的“芦苇”</p> <p class="ql-block">夕阳在我的相机下变得更加美丽了。</p> <p class="ql-block">这朵花编辑和不编辑是一样的。</p> <p class="ql-block">月亮在相机下真是栩栩如生。</p> <p class="ql-block">  这个夕阳是我见过最美的夕阳。</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使我发现美,感受美,传播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