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橙姐姐的美篇

脐橙姐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3年1月19日</p><p class="ql-block"> 找伙伴就要找彼此欣赏的,你懂我,我也懂你,你爱我,我也爱你,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幸福,才会快乐。</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是邻居,但每次都各忙各的,从末有时间呆一起。</p><p class="ql-block"> 很感恩这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并肩前行,亲爱的,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爱你么么哒!</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