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谢一切的情深意长》冬梅诵读

冬梅

<p class="ql-block">文章/王军贤</p><p class="ql-block">诵读冬梅</p><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原文图片自己美友图片</p><p class="ql-block">一并感谢!</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祈盼</p><p class="ql-block">在辞旧迎新的时刻</p><p class="ql-block">能把喜悦和憧憬</p><p class="ql-block">全都装入鼓鼓的行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盼,这最真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像那些春天里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提前把幸福酝酿</p><p class="ql-block">等待着,第一个绽放</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祈盼</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都能卸下</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包袱</p><p class="ql-block">重拾昂然前行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盼,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都有崭新的前程</p><p class="ql-block">快乐向前,有春风荡漾</p><p class="ql-block">撒下一路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祈盼</p><p class="ql-block">纵岁月沧桑,但初心不忘</p><p class="ql-block">那些爱的种子</p><p class="ql-block">还在不断地生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盼,属于你的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能够从容而不慌张</p><p class="ql-block">在彼此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都有相互帮衬的光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祈盼</p><p class="ql-block">拂去世事的沧桑与薄凉</p><p class="ql-block">让纷扰的尘世</p><p class="ql-block">少一些眼泪和感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盼,一双双温暖的大手</p><p class="ql-block">能让羸弱和不幸者 </p><p class="ql-block">远离病痛与磨难</p><p class="ql-block">重获健康,共享吉祥</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祈盼</p><p class="ql-block">四季如常不慌不忙</p><p class="ql-block">晨风雨露善解人意</p><p class="ql-block">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造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盼,所有的隔阂与误解</p><p class="ql-block">都风吹云散,不知去向 </p><p class="ql-block">为了明天的美好</p><p class="ql-block">要感谢一切的情深意长</p> 感谢欣赏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