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忠诚

<p class="ql-block">在山一程,水一程的时光里,星月相依,你我相惜,路遥远,我们一起走过,山高水长皆诗意,蓝天白云悠悠,心情与天气一样亮丽,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比春风得意,风里雨里相携而同行,空气中氤氲着浓情蜜意,虽不能感动天,感动地,至少感动了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一程山,一程水,我们在山水间纵情恣意,走过春秋,走过寒暑,走过风雨,走过自己,路遥远我们一起走,有你陪伴好甜蜜,世上幸福的人到处有,我们是其中之一,最幸福的我和你!岁末,白雪皑皑雾茫茫,雪中漫步情依依,不知不觉中一起走过了2022年,我愿意陪你一直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无论咫尺还是天涯,你们都会如我懂你们一样懂我吧!真的很感谢你们,无声无息来到我的琉璃世界,并始终不离不弃。此刻,站在岁末的渡口,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依然知性,阳光而明媚。愿你们遇见最美的风景,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同时也愿我们的情意,依然如春暖,如花开永不变。</p> <p class="ql-block">2022年已成过去,2023年欣然到来,时间没有彩排,时间一旦失去了,将永不再来。迈进了新年的门槛,愿一切安好,岁月无恙。阳光灿烂,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保存着一份美好的愿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人民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好。平安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