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基洋退役老兵座谈会

小兵

<p class="ql-block">各位老同志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新基洋村总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向我村全体转业军人、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 忆往昔,话当年。我们怀着敬意,抱着希望,揣着未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跨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所大学校,开启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当年,我们青春年少,热情满腔;那时,我们意气风发,血气方刚。在艰苦的岁月里,我们吃着咸菜,啃着干粮,风餐露宿,有的摸爬滚打在戈壁沙滩上,有的英勇杀敌在老山前线上,有的孤军深入侦察在孤岛深山上,祖国的山山水水留下了我们骄健的身影,祖国的一草一木洒下了我们辛勤的汗水。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我们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赞歌,用行动和生命诠释着军人这个特殊职业的性质,为保卫国家领土的安全、人民生活的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我们退伍了。虽然军龄长短不同,退伍时间各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退伍不褪色”。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永远不忘人民的培养,把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军人的价值。</p><p class="ql-block"> 在此,我以村班子成员和退役军人的双重身份,衷心希望在我村的40名退伍军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村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生活上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自强不息,顾全大局,为维护我村稳定团结,为新基洋村的民生福祉事业再立新功。</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愿全村复转军人和军属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5px;">中共新基洋村总支部委员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金灶镇新基洋村民委员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2023年1月19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