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高山滑雪

Gary Gao

<p class="ql-block">冬天还有什么比在雪野上玩耍更刺激?受温带海洋气候影响西雅图城区的冬天不冷,但周边山麓海拔较高积雪不化,在3小时车程内就有4个各具特色的滑雪好去处。Snoqualmie 离西雅图53英里,驾车仅需40分钟,方便的地理位置成为爱好者的首选。这里分为4个滑雪场地:Alpental、Summit West、Summit Central 以及Summit East,18个索道通往山上,分:绿、蓝、黑带等不同难度的雪道。这天我们祖孙6人开一台大SUV前往,如果20年前我很想试试踏上雪道,现今这身子骨已不允许折腾了,只能陪着孩子们乐呵一下,随手抓拍几张她们的身姿和笑容,也算是享受了一个快乐的假日...</p> ▼滑雪度假村接待服务处... ▼雪场个人初学者教练区... ▼缆车、雪道上下秩序井然,形成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雪道上飞驰而下的少女英姿飒爽... ▼孩童们也个个身手不凡、神情岸然... <p class="ql-block">▼这孩子脚踩单板滑雪...</p> <p class="ql-block">▼绿带雪道上多数是儿童和初学者...</p> ▼估计年龄仅3岁也跟着上了雪道... ▼我小孙女不到6岁也跟着叔叔在学滑... <p class="ql-block">▼摔倒了不要扶我,我要自己站起来...</p> <p class="ql-block">▼呵呵,雪道上不摔个几十上百次都难成高手...</p> ▼缆车上叔叔给小朋友讲授滑雪技术要领... <p class="ql-block">▼看看孩子们的各种表情,你应该能猜出她们此时在想着什么...</p> <p class="ql-block">▼滑雪板、护具孩子们都必须自己带上去...</p> <p class="ql-block">▼哈哈,最后面的小孩嘴里还咬着个奶嘴,这还没断奶就来了...</p> ▼服务区这边还有多处篝火,为需要的朋友们取暖... 本组图片摄于美国西雅图(Seattle)Snoqualmie 滑雪度假村。以上均拍摄于公共场合,如果图中拍到了您,请接受我由衷的谢意,如对图片感到有什么不妥,请和我联系,我会及时做出优化或撤下,若想得到您的高清原片,我愿为您无偿提供。<br>谢谢观赏、期待点评、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