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岁月 记住美好

杨佑兵

<p class="ql-block">  花甲风采、古稀风韵,着实令人陶醉着迷。随着时光的脚步,转眼我也徘徊在古稀之年的尽头。此刻的我,虽然丰满了记忆,却苍老了容颜。回眸一路走来的风景、悉心收集人生路上的暖与爱,自我欣赏,颇感幸福美美!日今,我带上最美的笑容,“感谢岁月、记住美好!”且行且珍惜。</p><p class="ql-block"> 美篇《感谢岁月 记住美好》这组让我赏不夠的迷人画卷,记录着我在人生路上部分快乐色彩。特别是退休后那一张张动人的画面,如同暮年花开,春回大地,让人心花怒放!心情舒畅!甜蜜铺满心房!</p><p class="ql-block"> 啊,快乐!幸福!甜蜜!美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感 恩 岁 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记 住 美 好</b></p><p class="ql-block"> 时间是一把刀,它能刻下许多伤痕,但最终却把我们雕刻成一朵朵鲜花,如约绽放……。</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相 遇 最 美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友 情 永 存</b></p><p class="ql-block"> 缘是天意、情是人意。来之不易,感恩相遇。</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欢 乐 永 驻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美 好 永 恒</b></p><p class="ql-block"> 花甲风采,堪称最美;欢乐永驻,美好永恒。</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乐 在 当 下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善 待 自 已</b></p><p class="ql-block"> 忘记年龄,活出自我。乐在当下,善待暮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后 记</b></p><p class="ql-block"> 步入古稀之年的我,身残体弱,多病缠身,三次和死神擦肩而过,痛苦不已。但是,在儿女精心的呵护下,(爱女在万忙中不忘嘘寒问暖,随叫随到,病中还急送冬虫夏草调养身体。)、以及在朋友、同事和学生的真诚关爱下,(一次次要来探望的电话微信不断。)我现在每天还能睁眼笑对灿烂的阳光,享受无尽的温暖。感谢亲人!感谢朋友!感谢我那群爱我的学生!值得一提的是,上天赐给我一个能捨命救母的孝子。几年如一日不离不弃、日夜守护。想到的和想不到的以及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他都为我想到了、做到了。几年下来耗尽了他的精力,拖垮了他的身体,直至亲眼目睹他“一夜黑发变白发”。</p><p class="ql-block"> 总之,他没日没夜地为我操劳。求医问药、查找资料,为我治病;一日三歺、洗脚按摩、穿衣入厕均亲力亲为。硬是一次又一次地从死神手中把我拽回。重谢了,我的爱子!</p><p class="ql-block"> 谢谢!谢谢!谢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有你们真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