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军2022年秋季写生作品。

残疾人画家王伟军国画。

<p class="ql-block">今天已经是农历的2022年腊月二十七了,再过四天就正式2023年了,时间过的真快,一年的时间又过完了,在这一年里尤于身体长期患病,心情一直不好,心里很烦躁,又无处宣泄,一直压在心里,久而久之造成了心理疾病,过年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一件很快乐和幸福的事情,而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p><p class="ql-block">我又患上了心脏病,随时可能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我一直幻想着自己的身体能好起来,而现实却越来越糟糕,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痛苦中的病人来说,死亡是一种解脱,我只是有些遗憾,虽然身体残疾了,可我的大脑还能使用,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做成一件事情,也不枉在这个世界上来了一回,可是老天爷他就是不肯给我一次机会,有些人一顺百顺,而我却事事不顺,除了忍受病痛带给我身体里疼痈,我的心里更是万分的痛苦,黄河之水都有变清澈的时候,而我却没有一时的顺利,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的残忍啊?我想不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