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小零

颜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大半年都是自己动手洗车,不是开的少,车不脏,也不是疫情封控不能去洗车,而是自己洗车,只想更懂它更护它,知道哪里油漆有剐蹭,哪里被顶撞过,哪里有划痕,哪里脏污多,油污多就自己打蜡,我喜欢车内清清爽爽、简简单单、干干净净,所以从不选择萌宠和花里胡哨的摆件,就在后视镜上挂个简单一抹绿香味瓶,因为绿色充满希望。征程中,感谢有它陪伴。它给予我世界之大,给予我现世以繁华,载我穿过灯火长街,也路过烟火人家。它给予我空间之小,给予我心灵以安宁,抚平我忧伤思绪,也舒缓我孤独心情,所以我珍惜它。小零,谢谢你,感谢陪伴,虽以无言,胜却万千。</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