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不属于我

春丫儿

<p class="ql-block">失恋不属于我</p><p class="ql-block">让冬风吹走失恋,</p><p class="ql-block">让冰雪暖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的,</p><p class="ql-block">让他走的很远很远。</p><p class="ql-block">是我的,</p><p class="ql-block">他正送来迟到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朋友!你听!</p><p class="ql-block">他的脚步声就在窗前。</p><p class="ql-block">梦是甜的,</p><p class="ql-block">梦並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就不相信,</p><p class="ql-block">那匹白马还留有遗憾。</p><p class="ql-block">百花盛开的大花园,</p><p class="ql-block">不会引来蜂拥蝶恋。</p><p class="ql-block">失恋不可怕,</p><p class="ql-block">自悲才可怜。</p><p class="ql-block">让我张开双臂,</p><p class="ql-block">呼唤久违的春天。</p><p class="ql-block">那鸟语花香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听我幸福的呐喊。</p><p class="ql-block">唱起来吧!</p><p class="ql-block">我在热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