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里,我又一次想起了你》

月儿

<p class="ql-block">夜已经很深了,一个人在寂静的夜里,我又再次想起你。自从认识你后,你使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思念,什么是牵挂,什么是幸福,想你是一种痛苦,也是一种甜蜜的折磨。</p> <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之中能和你想遇,其实也是一种缘份,或许,我们的相遇是个美丽的错误。</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老歌,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月夜如水,几寒凉。愁绪不断,几思量。望眼欲穿,情难忘。人生如戏,叹离殇。</p> <p class="ql-block">在人生所有的相遇里,总有一个人值得你去等待,有一天一切的悲欢终将谢幕。</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约定在故事的结尾,不说对不起,不说再见!只真城的说一声,感谢!今生有你。不管世界如何改变,请你记得曾经有个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文/月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制作/月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