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落的声音

晓晴

<p class="ql-block"> 是不是雪一直下</p><p class="ql-block"> 你就不会离开我</p><p class="ql-block"> 是不是雪不溶化</p><p class="ql-block"> 爱就不会消失</p><p class="ql-block"> 我的忧伤便会开出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轻轻落在我的手心</p><p class="ql-block"> 静静冻结在掌心</p><p class="ql-block"> 今生的相遇是前世预订的</p><p class="ql-block"> 品尝所有的痛苦和快乐</p><p class="ql-block"> 明明好寒心</p><p class="ql-block"> 连眼泪都不敢相信</p><p class="ql-block"> 却还假装在倾听雪落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慢慢听着雪花飘落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闭上眼睛,想像它不会停止</p><p class="ql-block"> 我慢慢品味着雪落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好像你在叫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人无情雪有情</p><p class="ql-block"> 听雪落的声音触摸雪的温度</p><p class="ql-block"> 执笔飘雪潇潇洒洒</p><p class="ql-block"> 我在雪中舞蹈…</p><p class="ql-block"> 银装素裹幼童嘻戏…</p><p class="ql-block"> 炊烟袅袅温暖了回乡的游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