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家福

苍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全家福。我是1956年10月25日生人,现年68岁(虚),我老伴和我同岁。 </p><p class="ql-block"> 我们膝下有一男一女。我的老大即我的长女,现年43岁,他们有二女一男。我们的老二即我的长子,他们有一男一女。我们全家一共有十一口人。(包括俺的女婿)</p><p class="ql-block"><br></p> 我的全家福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和老伴和我的儿子和儿媳及女儿及我们的女婿。</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老伴及孙的、孙女和大外甥女、二外甥女和小外甥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下边孙子辈上的五个小干将。</p> <p class="ql-block">我夫妻两个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的单人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另一半。</p> <p class="ql-block">大外甥女照片</p> <p class="ql-block">二外甥女</p> <p class="ql-block">小外甥</p> <p class="ql-block">大孙子</p> <p class="ql-block">小孙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