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全村60岁以上老人

追逐我的明天

<p class="ql-block">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全村范围内,让我村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p> <p class="ql-block">1月15日,在我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携带慰问金、蒙古特色礼盒、米、面、油等食品深入全村60岁以上老人家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品由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出资购买,共慰问60岁以上老人31户(38人),其中70岁以上15户(16人),为60-69岁老人送上蒙古特色礼盒及米、面、油;为70岁以上老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及蒙古特色礼盒,并为慰问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p> <p class="ql-block">每到一户,支部书记额日登木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年人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与他们深情交谈,拉家常、讲政策、出点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国家有关各项富民惠民政策,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p> <p class="ql-block">最后额书记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多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还鼓励要积极参与乡村的建设,多为我村提建议出谋划,共同构建和谐文明乡村,让他们感受国家的日新月异,兴旺发达,并向长期以来支持村基层建设工作的家庭表示了感谢。爱心虽小却温暖人心。</p> <p class="ql-block">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我村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人文的温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怀,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p>

慰问

礼盒

党和政府

全村

感受

老人

慰问金

以上

二十大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