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歌《冬恋》

金茧影像

<p class="ql-block"> 《冬恋》歌词</p><p class="ql-block"> 演唱:邹玉</p><p class="ql-block">寒风起霜降山顶</p><p class="ql-block">深秋已过去</p><p class="ql-block">寒云飞转眼远离</p><p class="ql-block">带走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雁儿呀也向南飞</p><p class="ql-block">请你寄上我心意</p><p class="ql-block">告诉他深情依旧</p><p class="ql-block">就像翠竹长青</p><p class="ql-block">绵绵意诉不尽</p><p class="ql-block">但愿早日捎来他消息</p><p class="ql-block">寒风起霜降山顶</p><p class="ql-block">深秋已过去</p><p class="ql-block">寒云飞转眼远离</p><p class="ql-block">带走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雁儿呀也向南飞</p><p class="ql-block">请你寄上我心意</p><p class="ql-block">告诉他深情依旧</p><p class="ql-block">就像翠竹长青</p><p class="ql-block">绵绵意诉不尽</p><p class="ql-block">但愿早日捎来他消息</p><p class="ql-block">寒风起霜降山顶</p><p class="ql-block">深秋已过去</p><p class="ql-block">寒云飞转眼远离</p><p class="ql-block">带走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雁儿呀也向南飞</p><p class="ql-block">请你寄上我心意</p><p class="ql-block">告诉他深情依旧</p><p class="ql-block">就像翠竹长青</p><p class="ql-block">绵绵意诉不尽</p><p class="ql-block">但愿早日捎来他消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组照《三峡起点》</p> <p class="ql-block">编辑摄影:谭大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