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迎小年

🍎露露

<p class="ql-block">  我的朋友冰洁</p><p class="ql-block"> 冰洁是我的好友,也是美篇平台上配合十分默契的合作伙伴,她提供视频,我撰文写的美篇就有五、六篇,上个月下旬她阳了。</p><p class="ql-block"> 1月6日,我打了冰洁好多电话,无回音,我真的很忐忑不安,只能留言:“冰洁,你人在哪里?身体很虚弱吧?”到了晚上,冰洁的回音终于来了:“露露,晚上好🙏我发热15天,现在变肺痰了,刚开始烧不退,也没在意,总以为会好,没想到拖严重了,去医院CT是肺痰,现在不烧了,只是人很虚,咳嗽,话也说不动。抱歉。🙏谢谢您关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昨晚,冰洁发过来一视频。</p><p class="ql-block">附言:露露小年快乐!</p><p class="ql-block">我答:“你好点了吗?我十分想念你!”</p><p class="ql-block">她说:“谢谢🙏好多了,只是说不动话,感觉人很累,慢慢恢复吧。”</p><p class="ql-block">此前阶段,我发了有关阳了以后得注意的帖子和轻松快乐的音乐视频给她。</p> <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我掀开了窗帘,哇!玻璃窗上淌下了一条条水汽的痕迹,显示室内外温差极大。</p> <p class="ql-block">我推开了窗,雪花飞舞,北国风光终于来到了南国!</p> <p class="ql-block">我打开了朋友圈,异常热闹!在上个月中标的高峰时期,我给亲朋好友几乎都打了电话,他们都挺过来了!还有什么比这高兴的事呢?</p> <p class="ql-block">好友斌:2023第一场雪,希望它能带走病毒🦠,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2023都能如约而至 [抱拳][抱拳][抱拳]</p> <p class="ql-block">妹妹发来照片附言:下起了鹅毛大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外甥发来他儿子赏雪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接着好友周医生发来视频:“2023年的第一场雪❄️我也来凑个热闹[愉快]。”</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友冰洁发来的《初雪》。</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不二饮”今日从安徽老家发到朋友圈的视频,并在抬头上写了一句话:快乐嘛!快乐就是简简单单!</p><p class="ql-block">我说:“老家的雪景太漂亮了!我得借用一下呵!”</p><p class="ql-block">她回复:“这次雪还比较小!”</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设计总裁大波酷爱长跑运动,下雪天仍坚持长跑。这是他发来的照片和视频修兔 (上海,飘雪。)</p> <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提供视频、照片的亲朋好友,是你们共同的无私奉献,让我完成了这美篇!也感谢美篇平台上给我力量、给我温暖的朋友们!在寒风飘零雪纷飞的今天,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过小年,团团圆圆迎大年吧!</p> <p class="ql-block">封面照片从网上下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