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感想

愫馨若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光如梭,转眼又是一年,数日来心绪烦闷,自从阳康后对任何事总是提不起兴趣。</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也许是下半年经历了太多变故,让我对任何人都保留了尺度,我害怕走近,更害怕失去,我害怕捂热后再变得冷漠。母亲走后我才真正感觉到了孤独,我害怕过节,我害怕一个人独处,感觉过任何节都没有了昔日的氛围,思念的疼痛一层层吞噬着我的心,前段时光,不知道怎样过来的,心犹如湖底的石子一沉再沉!</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诸多的感慨,攀附着残秋的足迹,携带着冬的寒风,将我的心一点一点吹落在凛冽的风里,无论有多眷恋,无论有多思念,也只能无奈的选择放手!</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有一种爱叫放手!!!</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已经凌晨四点多了,依然没有一丝睡意,想写点文字又无从下笔,喜欢的音乐听了无数遍,仍然没有激发起久违的灵感,双手仿佛缀上了铅块,又仿佛染满了愧疚!</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你的话让我背负了太多的酸楚,一如昔日文字,解剖着我的身躯、洞察我的一切!感叹于网络这样一个空间,可以让我的灵魂深埋在此不被任何人打扰!万千思念都只能深深埋藏在心底,我是渴望被爱的,尤其是你的爱,那怕是一句问候我都会感动好久,可我也清楚的知道这些都不属于我。</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渴望有一场雪,因为只有走在寒冷的雪地里,才会觉得我们生活在同一个蓝天下,天空下着同样的雪,才会觉得我们没有想象的那么遥远。</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千丝万缕的挂牵,此刻只有望着天边,愿挚诚的祝福和我的依恋,飞过时空,默默的洒落在你的身旁,为你洗去尘世的疲倦!</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不知道还有多少个春夏秋冬要如此度过?</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是不是每一个冬季都会如此寒冷?是不是每一个夜晚都会如此想念?...</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多少个这样的不眠之夜,凌乱的思绪象一张大网,我一边在里面透出惊慌失措的目光,乞求着你睡梦之中的一丝惦记,渴望着你梦中的宽慰!我又渴望一觉醒来我们都能相互忘记彼此。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一个牢笼,我不希望你在小心翼翼中生活。</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真希望还能看到昔日如傲梅一般的我,真希望一首歌还能遇到初相遇时那个风雅有趣的你,真希望能在我不经意的时候,随风送来你的消息,一声关切的问候、一缕温馨的笑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