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石的美篇

顽石

<p class="ql-block">可悲呀!二零二二年公历十二月二十三日(农历腊月初二:)</p><p class="ql-block">这一天,临居家一老翁辞世!国家防控解封,疫情笫一拨大暴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常说“没有千年的亲戚,却有万年的邻居”疫情虽防不胜防,这忙一定得帮!</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谁知帮了两天,到晚上嗓子疼如针扎,脚手冰凉!无食欲,夲能地意识到“阳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抓紧给事主交清手续,回家将自隔离在一个房子!因为家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还有两个孙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吃喝拉撒都在房子,好在还多亏孙子还能帮忙送吃送喝!</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谁知在冬至后笫六天,我的右耳一下失灵了。听不见!好像左耳也有影响!</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天哪!耳聋了可是要遭罪的!因为我母亲这两年已耳聋!成天把人搞的哭笑不得!</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是我终生一次灾难临头!</p><p class="ql-block">最近买了好药,用了许多单方还是无济于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内心失落千丈!和别人交流困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一天是我难忘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这次右耳突然失去听力!内心百思不解!是与前段“阳”有关!还是年龄的关系!身体器官自然退化!</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就这二十多天觉得和别人交流十分困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始终认为我还年轻,还想在美篇多记录一些人生经历!不为别的就是让自己的儿女们看看!我五零后的人,人生喜忧各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昭示儿女们不忘苦!不忘初心终生实实在在做个合格公民就行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可悲,右耳突然失去听力!暗示自己真地进入老年了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不!八十八岁老娘在堂!我还是个孩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好好与身体的不适共抗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完成自己该做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