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手抱着我的双肩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冬 越来越深</p><p class="ql-block">夜 越来越长</p><p class="ql-block">往日莹柔的月</p><p class="ql-block">今夜 脸上罩了一层银色的霜</p><p class="ql-block">感觉好冷 </p><p class="ql-block">我掖掖被角</p><p class="ql-block">忽然闻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香气</p><p class="ql-block">哦 记起了</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美丽的傍晚</p><p class="ql-block">那是风儿舞起了你的长发</p><p class="ql-block">发梢撩拨了我的脸颊</p><p class="ql-block">丝丝酥痒 缕缕清香</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留下的美丽刹那</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心中盛开的一朵灿烂花</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黄昏</p><p class="ql-block">一个美得让人心醉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你从将要落山的霞光里走来</p><p class="ql-block">我向着玫瑰色的坡顶而去</p><p class="ql-block">是你有心? 还是我有意?</p><p class="ql-block">金黄色的小径上我们竟然擦肩</p><p class="ql-block">此刻 </p><p class="ql-block">凝眸 眼神相通</p><p class="ql-block">风儿袭袭 秀发飘飘</p><p class="ql-block">是霞光的投射?</p><p class="ql-block">还是我笨笨的直视?</p><p class="ql-block">小酒窝的酒已醉溢得脸绯红</p><p class="ql-block">透过你澄澈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了痴痴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冬越深 回味越长</p><p class="ql-block">夜越长 念你越深</p><p class="ql-block">抬头仔细看了下窗外</p><p class="ql-block">那轮月 明明莹莹如水的在溢漾</p><p class="ql-block">那寒夜 不知啥时披上了柔柔的光</p><p class="ql-block">不冷了 </p><p class="ql-block">心 溶溶的 </p><p class="ql-block">身 暖暖的</p><p class="ql-block">我睡了</p><p class="ql-block">我的双手抱着我的双肩</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和你的清香跟我一同睡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