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需求

胡惠娟

<p class="ql-block"> 昨天和我老公一起去长广溪湿地公园的河边练习huo hu xi和清理jin qian neng liang(第一次户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的一刹那,想象着如果每天上午下午各安排半个小时的时间和老公一起来河边练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一股感动涌上心头,做完练习睁开眼睛,满眼的泪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这么明确看见自己的需求,(陪伴),真切感受到了自己心底的柔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邵立教我呼吸法和能量清理[合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奇幻日记和喜悦妈妈群里每天写感恩,最近的感恩给了我很多敞开[鼓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去派出所做咋骗笔录都愿意提出和老公一起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凡佼发起的喜悦妈妈计划和奇幻日记给了我每天感恩的环境[合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