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今天你结婚了

大黄莽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是我女儿付婕和女婿刘晓锋的大喜日子,在这里我万分感激这爱神的来临,在万顷星河之中,在无限江河大地,也在这亲朋满坐的大厅里,我祈求着他永远的关照这两个孩子,同时我也万分感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亲朋好友,感激你们对两个孩子曾经的无限关爱,谢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一双儿女,经过前世的500次回眸,穿过岁月的芳华,才换来今生情怀依旧,换来今生的驻足相遇,才换来今生的一朝拥有,今天终于喜结良缘,佳偶天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愿你们此生清风明月常伴,顺境不傲,逆境不忧,绝境不慌,天涯江湖路远,愿你们同去同归,长长久久。</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女婿说,男人最好的聘礼是对妻子一生一世的宠爱,对家庭责任的担当。妈妈送亲送的是信任与嘱托,你取妻取的是责任与担当,今后,你要担当起一个家庭的重担,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往后余生你将是那个牵起我女儿的手伴她一世、宠她一生、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接下来我要对我的女儿说,妈妈很高兴你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今天你结婚了,妈妈送你的嫁妆,就是希望你永远做一个好儿媳、好妻子、一个合格的贤妻良母!妈妈在此祝福你俩彼此好好的相爱,孝敬公婆,体贴、包容你的爱人,让他有家的温暖和幸福,让刘家娶到的是好儿媳,经营好这个家,经营好这份爱,携手走过春秋与冬夏,相依相伴牵手白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如今,当年那个爱笑的小姑娘已然亭亭,你的人生花团锦簇,你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快乐的成长,然而,当你跨入大学门槛那时起,开起了你的独立之路,妈妈不得不放手,爸爸妈妈给了你生命,给了你美好的童年,却不能给你美好的未来。人生之路没有坦途,想让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那就只能今后的路让你一个人走、去努力、去锤炼自己,然而,你也确不负所望、不仅长大成人且亭亭玉立,而且你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谦和的性格,又善解人意,不仅温柔可人还能吃苦耐劳,坚强勇敢,在我的心中你虽是柔弱女儿身,却有着坚强的臂膀让我得以依靠,更难得的是你不仅独立,聪明,睿智,还知性!而今终遇良人相伴。你的幸福是我辈人羡慕不得的,你有双亲相扶,还有长辈们的关怀与相送,更有满堂长辈及好友的祝福:愿你一生无忧,平安、喜乐,愿你幸福安康,快乐美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陪你从童装到婚纱,属于你的爱情如期而至,我的女孩,今天你嫁人了,此后柴米油盐生儿育女,愿你们始于初见止于终老。</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女儿你知道吗?当我在为你修改婚纱的时候,心里是酸楚的,盈满了泪滴的双眼不愿让你看到,因为我只能陪你一程,人生的自然规律不能陪你到终老……</b></p> <p class="ql-block">妈妈期盼你们无论苦辣与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与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与石烂,让真爱永远!</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祝愿你们生生世世,相爱的心永不变!新婚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女儿,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牵挂,妈妈希望你们婚后将平凡中的柴米油盐转化成生活中的诗情画意,相濡以沫携手共进,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白头偕老。</b></p> <p class="ql-block">女儿:感谢你!</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了我值得永远珍视的记忆,谢谢!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在这里请接受妈妈最真心的祝福:愿你一生快乐、安好!</b></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女儿付婕和女婿刘晓锋的大喜日子,在这里我万分感激这爱神的来临,在万顷星河之中,在无限江河大地,也在这亲朋满坐的大厅里,我祈求着他永远的关照这两个孩子,同时我也万分感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亲朋好友,感激你们对两个孩子曾经的无限关爱,谢谢!</p><p class="ql-block">这一双儿女,经过前世500次的回眸,穿过岁月的芳华,才换来今生的情怀依日,换来今生的一场驻足相遇,才换来今生的一朝拥有,今天终于喜结良缘,佳偶天成。</p><p class="ql-block">愿你们此生清风明月常伴,顺境不傲,逆境不忧,绝境不慌,天涯江湖路远,愿你们同去同归,长长久久。</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女婿说,男人最好的聘礼是对妻子一生一世的宠爱,对家庭责任的担当。妈妈送亲送的是信任与嘱托,你取妻取的是责任与担当,今后你要担当起一个家庭的重担,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往后余生你将是那个牵起我女儿的手伴她一世、宠她一生、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要对我的女儿说,妈妈很高兴你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今天你结婚了,妈妈送你的嫁妆,就是希望你永远做一个好儿媳、好妻子、一个合格的贤妻良母!妈妈在祝福你俩彼此好好的相爱,孝敬公婆,体贴、包容你的爱人,让他有家的温暖和幸福,让刘家娶到的是好儿媳,经营好这个家,经营好这份爱,携手走过春秋与冬夏,相依相伴牵手白发。</p><p class="ql-block">如今,当年那个爱笑的小姑娘已然亭亭,你的人生花团锦簇,你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快乐的成长,然而,当你跨入大学门槛那时起,开启了你的独立之路,妈妈不得不放手,爸爸妈妈给了你生命,给了你美好的童年,却不能给你美好的未来。人生之路没有坦途,想让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那就只能今后的路让你一个人走、去努力、去锤炼自己,然而,你也确不负所望、不仅长大成人且亭亭玉立,而且你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谦和的性格,又善解人意,不仅温柔可人还能吃苦耐劳,坚强勇敢,在我的心中你虽是柔弱女儿身,却有着坚强的臂膀让我得以依靠,更难得的是你不仅独立,聪明,睿智,还知性!而今终遇良人相伴。你的幸福是我辈人羡慕不得的,你有双亲相扶,还有长辈们的关怀与相送,更有满堂长辈及好友的祝福:愿你一生无忧,平安、喜乐,愿你幸福安康,快乐美满。</p><p class="ql-block">我陪你从童装到婚纱,属于你的爱情如期而至,我的女孩,今天你嫁人了,此后柴米油盐生儿育女,愿你们始于初见止于终老。</p><p class="ql-block">女儿你知道吗?当我在为你修改婚纱的时候,心里是酸楚的,盈满了泪滴的双眼不愿让你看到,因为我只能陪你一程,人生的自然规律不能陪你到终老.……</p><p class="ql-block">妈妈期盼你们无论苦辣与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与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与石烂,让真爱永远!</p><p class="ql-block">祝愿你们生生世世,相爱的心永不变!新婚快乐!</p><p class="ql-block">女儿,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牵挂,妈妈希望你们婚后将平凡中的柴米油盐转化成生活中的诗情画意,相濡以沫携手共进,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女儿:感谢你!</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了我值得永远珍视的记忆,谢谢!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在这里请接受妈妈最真心的祝福:愿你一生快乐、安好!</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女儿付婕和女婿刘晓锋的大喜日子,在这里我万分感激这爱神的来临,在万顷星河之中,在无限江河大地,也在这亲朋满坐的大厅里,我祈求着他永远的关照这两个孩子,同时我也万分感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亲朋好友,感激你们对两个孩子曾经的无限关爱,谢谢!</p><p class="ql-block">这一双儿女,经过前世500次的回眸,穿过岁月的芳华,才换来今生的情怀依日,换来今生的一场驻足相遇,才换来今生的一朝拥有,今天终于喜结良缘,佳偶天成。</p><p class="ql-block">愿你们此生清风明月常伴,顺境不傲,逆境不忧,绝境不慌,天涯江湖路远,愿你们同去同归,长长久久。</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想对我的女婿说,男人最好的聘礼是对妻子一生一世的宠爱,对家庭责任的担当。妈妈送亲送的是信任与嘱托,你取妻取的是责任与担当,今后你要担当起一个家庭的重担,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往后余生你将是那个牵起我女儿的手伴她一世、宠她一生、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p><p class="ql-block">接下来我要对我的女儿说,妈妈很高兴你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今天你结婚了,妈妈送你的嫁妆,就是希望你永远做一个好儿媳、好妻子、一个合格的贤妻良母!妈妈在祝福你俩彼此好好的相爱,孝敬公婆,体贴、包容你的爱人,让他有家的温暖和幸福,让刘家娶到的是好儿媳,经营好这个家,经营好这份爱,携手走过春秋与冬夏,相依相伴牵手白发。</p><p class="ql-block">如今,当年那个爱笑的小姑娘已然亭亭,你的人生花团锦簇,你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快乐的成长,然而,当你跨入大学门槛那时起,开启了你的独立之路,妈妈不得不放手,爸爸妈妈给了你生命,给了你美好的童年,却不能给你美好的未来。人生之路没有坦途,想让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那就只能今后的路让你一个人走、去努力、去锤炼自己,然而,你也确不负所望、不仅长大成人且亭亭玉立,而且你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谦和的性格,又善解人意,不仅温柔可人还能吃苦耐劳,坚强勇敢,在我的心中你虽是柔弱女儿身,却有着坚强的臂膀让我得以依靠,更难得的是你不仅独立,聪明,睿智,还知性!而今终遇良人相伴。你的幸福是我辈人羡慕不得的,你有双亲相扶,还有长辈们的关怀与相送,更有满堂长辈及好友的祝福:愿你一生无忧,平安、喜乐,愿你幸福安康,快乐美满。</p><p class="ql-block">我陪你从童装到婚纱,属于你的爱情如期而至,我的女孩,今天你嫁人了,此后柴米油盐生儿育女,愿你们始于初见止于终老。</p><p class="ql-block">女儿你知道吗?当我在为你修改婚纱的时候,心里是酸楚的,盈满了泪滴的双眼不愿让你看到,因为我只能陪你一程,人生的自然规律不能陪你到终老.……</p><p class="ql-block">妈妈期盼你们无论苦辣与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与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与石烂,让真爱永远!</p><p class="ql-block">祝愿你们生生世世,相爱的心永不变!新婚快乐!</p><p class="ql-block">女儿,你依然是我一生的牵挂,妈妈希望你们婚后将平凡中的柴米油盐转化成生活中的诗情画意,相濡以沫携手共进,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女儿:感谢你!</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了我值得永远珍视的记忆,谢谢!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在这里请接受妈妈最真心的祝福:愿你一生快乐、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