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首歌

沧海一瞬

<p class="ql-block">初听到这首歌是在视频号里,梅西手捧大力神杯踩着小碎步一路前行,队友们喜笑颜开也是同样的节奏。中国足球队没有去踢球,这首中国歌曲怎么会和中国企业的广告一起飞到了世界杯现场?怀着好奇心一查才知道这是歌手袁树雄2020年创作并演唱的流行神曲,据说网上播放量已超过几百亿,它飙升各大音乐网榜单首位好长时间。可我还是不明白《早安隆回》是什么意思?,再查原来这是湖南邵阳市的一个偏远县城。它歌颂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歌唱对绚烂黎明到来的无限企盼,同时充满热爱赞美家乡的正能量。一首歌让更多人知道了一座无名小城,就像我没去过但是听了《成都》,也知道了成都有一条玉林路。听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更知道了在新疆的北部阿勒泰有个可可托海。2020年,歌手冷漠也唱了一首并不冷漠的《疫情过后》,二年多过去了,疫情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完全过去,一首歌什么时候会🔥 也是谁也不知道,就让我们像歌里唱的那样过好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吧:“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到疫情过后 我想出去走走,看山看水看花 看亲人朋友。摘下蓝色口罩 ,笑容是否依旧?等到疫情过后, 我想四处走走,听雨听雪听海, 听人潮汹涌。去做想做的事 ,去见想见的人。我不知道有没有 天长和地久,我知道是爱 让世界温暖温柔,我不知道会不会 再伤心或泪流,我知道学会 珍惜此刻的所有……”</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