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静的岁月……感恩】

Zoe思扬

<p class="ql-block">岁月不堪数,匆匆又一年。</p><p class="ql-block">2022年对我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改变。</p><p class="ql-block">伴随着改变会有些许的不适应和感慨,但更多的是感恩以及感受爱的过程。</p><p class="ql-block">从年初在海南,到年中在庄里,再到此刻在美国,我在最平凡的细微之处真切感受到了这世间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离别前家人的各种叮嘱和不舍;</p><p class="ql-block">视频里孩子渴望相聚的眼神和笑脸;爱人的鼓励支持和包容;</p><p class="ql-block">同事朋友举杯相约的祝福等等……</p><p class="ql-block">一整年的回忆此刻浮现在眼前。</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说,感恩岁月有爱,才会让我看到这一路的繁花。</p><p class="ql-block">2023年即将到来,我也想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愿你在新的一年里,</p><p class="ql-block">眼里有光,心中有爱。</p><p class="ql-block">所有将来,皆可期待!</p><p class="ql-block">(顺带给2023年的自己立一个小的flag,争取明年通过全英文驾考科目,并顺利拿到驾照)。</p><p class="ql-block">(写于2022.12.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