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趣(冬日门头沟)2023-1-9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踏着今天的暖阳,来到门头沟转转。这还是今年第一次出游,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走入大自然,一切清零。</p> <p class="ql-block">小弟同学陪同游玩。带我来到没人踏足的铁路,他知道我一定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的铁路我做主,要打此路过,留下买路财。哈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像不像钢琴呢?</p> <p class="ql-block">阳光,泛着蓝光的冰面,犹如一幅幅图画,镶嵌着自然的画卷。</p> <p class="ql-block">看看狮子王登场啦。</p> <p class="ql-block">太可爱啦,狗狗们在冰面上表现的让我们捧腹大笑。</p> <p class="ql-block">晶莹剔透。</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大脚丫子。</p> <p class="ql-block">小弟说这是掉进钱眼儿里啦。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开炮驱散阴霾。向着阳光出发。</p> <p class="ql-block">夕阳照在身上暖暖的,心里更是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一份感恩,意外收获一份冬日的温暖。感谢小弟同学带着我享受阳光,冰面 ,用笑声相互感染。用欢乐开启2023年的好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