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未婚先孕被我喊停婚礼,战友却说为英雄留后吧(三)

图古

<p class="ql-block">女儿未婚先孕被我喊停婚礼,战友却说为英雄留后吧(三)</p><p class="ql-block">010</p><p class="ql-block"><b><i>李泉苦苦哀求。</i></b></p><p class="ql-block">医院,雪儿在病床上半睡半醒,我坐在她床边想东想西。</p><p class="ql-block">突然,李泉冲进了病房。</p><p class="ql-block">“雪儿,求求你!原谅我吧!”</p><p class="ql-block">他跪伏在雪儿病床边,痛哭流涕。</p><p class="ql-block">跟着,老李也躲躲闪闪走了进来。</p><p class="ql-block">“老排长,对不起!”他局促不安地站到我身边,老脸羞红地道歉道。</p><p class="ql-block">我没有说话,脸色铁青。</p><p class="ql-block">雪儿仿佛陡然看到什么恶魔,惊恐得缩到被窝里,瑟瑟发抖。</p><p class="ql-block">女儿的反应又点燃了我心中的怒火,我恨不得冲上去对李泉暴打一顿。</p><p class="ql-block">“老排长…”老李嘴里不住地道歉,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战友情让我只好抑制住自己的冲动,冷眼旁观。</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啪啪啪!”李泉左右掀着自己的耳光。</span></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人!我猪狗不如!我对不起雪儿,对不起王叔…”</p><p class="ql-block">他的话与神态都感人肺腑,真诚无比,挑不出半点毛病。</p><p class="ql-block">“爸爸,我怕,不想看到他们!”</p><p class="ql-block">雪儿把头探出来,脸色煞白,惊呼一声,又飞快地缩到被窝里。</p><p class="ql-block">眼见求雪儿无望,李泉又跪爬至我脚前,在地上连连磕头。</p><p class="ql-block">“张叔,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痛改前非!”李泉低心下气地哀求道。</p><p class="ql-block">我瞬间都有些蒙圈了,不知道该怎么应对。</p><p class="ql-block">一个正常男人,会这么当众拉下自己的脸面不要吗?</p><p class="ql-block">李泉是表演系毕业的吗?</p><p class="ql-block">他的哀求吸引了不少人过来围观。</p><p class="ql-block">他们窃窃私语着,颇有对李泉维护与同情之意。</p><p class="ql-block">若是没有听到雪儿说她多次被打,又有满身伤痕为证,我也极可能被李泉蒙蔽,饶恕他犯下的错误。</p><p class="ql-block">可现在,我对李泉的表现,不仅感到极度恶心,更是分外愤怒。</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抬起腿,作势要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老排长!”老李一把抱住我的手臂,老泪纵横,护犊之意尽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战友情再次回归,占住了上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个“滚”字被我硬生生地咽回喉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收回腿,掰开老李的手,面无表情地淡淡道,“你们走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你这个兽牲!”老李拉起李泉,恶狠狠地骂道,“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他强拖着李泉,一步步往外走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他的背影突然变得分外苍老、萧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不禁满腹愁苦,随着老李的离开,我们之间的战友情是否也会越去越远呢?</span></p><p class="ql-block">李泉的表演还在继续。</p><p class="ql-block">“张叔!雪儿!原谅我吧!”李泉哭哭啼啼,大喊大叫,一步三回头。</p><p class="ql-block">医院整层楼都被他闹出的动静惊动了。他的倾情演出,打动了所有旁观者。</p><p class="ql-block">在病房门口,李泉停了下来,一手紧抓住门框,另一手使劲挥动着,想从老李手上挣扎出来。</p><p class="ql-block">“爸,你先回去吧!我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买单!”</p><p class="ql-block">他看着我与雪儿,泪眼婆娑,苦苦哀求。</p><p class="ql-block">“求求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p> <p class="ql-block">此时,老李也转过头,眼里满是乞求,希望我的态度松动,事情出现转机。</p><p class="ql-block">霎那间,我几乎被他们打动了。</p><p class="ql-block">也许,李泉过去只是犯糊涂。他以后可能会真的洗心革面,痛改前非。</p><p class="ql-block">我能否看在战友情的份上,原谅李泉,再给他一次机会呢?</p><p class="ql-block">我不禁看了看雪儿,她满身伤痕又浮现出我的脑袋。</p><p class="ql-block">我的意志马上又坚定下来,朝老李他们挥了挥手。</p><p class="ql-block">“走吧!”老李的神色绝望而又悲苦。</p><p class="ql-block">他不由分说,抓起李泉的手,将他强拽出病房。</p><p class="ql-block">“雪儿!”李泉自知无望,悲苦地哭喊一声,便转过头,准备随他父亲离开。</p><p class="ql-block">他转头瞬间,老侦查兵的敏感,让我意外捕捉到,一道怨毒的神色,飞快地从他脸上闪过。</p><p class="ql-block">扮猪吃虎,李泉这家伙可真是阴险。</p><p class="ql-block">可我会转易放过他吗?</p><p class="ql-block">结婚才短短的两个月,他已对雪儿施暴八次。</p><p class="ql-block">雪儿身上到处是青一块紫一块的瘀伤。</p><p class="ql-block">昨天这一次施暴尤为恐怖,造成雪儿多处软组织严重受伤。</p><p class="ql-block">我带雪儿做了伤势鉴定,它们已构成轻伤。</p><p class="ql-block">这一切将是惩罚李泉的罪证。</p><p class="ql-block">011</p><p class="ql-block"><b><i>疑惑丛生,孩子究竟是谁的呢?</i></b></p><p class="ql-block">老李他们走后,雪儿钻出被窝,靠在我的怀里,身子仍在发抖。</p><p class="ql-block">“傻丫头,他这么折磨你,你怎么就不告诉爸爸呢?”我无限爱怜地说道。</p><p class="ql-block">“他威胁我!”雪儿抽泣道,“如果我告诉你,他就会…对我肚子里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一触及到孩子这事,她不由又伤心得放声痛哭起来。</p><p class="ql-block">“乖!别哭!”我柔声道,手足无措,慌乱地为雪儿擦试眼泪。</p><p class="ql-block">我对李泉恨意更深了。</p><p class="ql-block">这狗东西,把我女儿欺负成这样子,等着我的报复吧!</p><p class="ql-block">我脑子里飞速地运转着,把整件事情前前后后串起来反复思考,想弄清这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可耻的阴谋。</p><p class="ql-block">李泉居然对孩子痛下毒手,事后一走了之,不闻不问。</p><p class="ql-block">这一点让我极其纳闷。莫非雪儿怀上的孩子不是李泉的吗?</p><p class="ql-block">虎毒不食子,没有谁会狠心的。</p><p class="ql-block">那么,问题就来了,谁侵犯了雪儿,并让她怀孕呢?</p><p class="ql-block">如果按该思路走,李泉这家伙似乎可以从该事情里撇清。</p><p class="ql-block">这种推测让我很不是滋味。我对李泉恨意满满,哪里甘心让他逃脱惩罚呢?</p><p class="ql-block">可真相是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我头疼欲裂,苦思无果。</p><p class="ql-block">雪儿始终咬定孩子小王的,为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是小王的体检报告有误,还是雪儿的话里有假呢?</p><p class="ql-block">小王的品性再加上医院黑字白字的证明,让我有九成九的把握,排除孩子是小王的可能性。</p><p class="ql-block">可在这么大的事情上,雪儿也绝不可能说谎呀!再说,她从小到大,就没有在我面前撒过谎。</p><p class="ql-block">莫非她犯迷糊了,不知道爬到她床上的男人是谁吗?</p><p class="ql-block">我立马摇头自我否定,这简直是侮辱智商的问题。</p><p class="ql-block">无解啊!真的无解啊!</p><p class="ql-block">我有心问雪儿,可我作为父亲,又怎么好开这个口呢?</p><p class="ql-block">再说,她心里装满了对小王的爱恋,也认定自己的第一次是交给了小王。</p><p class="ql-block">而我却去告诉她,你怀的孩子可能不是小王的。</p><p class="ql-block">这是不是太残忍了呢?是人父所为吗?</p><p class="ql-block">她还在病床上躺着,我能再度刺激她,在她未愈的伤口上撒盐吗?</p><p class="ql-block">实在要问的话,也只有等女儿出院身体恢复后,再找合适机会才行。</p><p class="ql-block">012</p><p class="ql-block"><b><i>李泉原来是一个心理变态。</i></b></p><p class="ql-block">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问题,也让我百思不得其解。</p><p class="ql-block">据我所知,李泉过去并没有多少劣质。婚前他也答应得好好的,会悉心照顾雪儿和孩子。</p><p class="ql-block">可是,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有如此大的转变,频频做出这么不合情理的残暴行为呢?</p><p class="ql-block">想至此,我拥了拥雪儿,轻声问道,“宝贝,他为什么会这样呢?”</p><p class="ql-block">雪儿止住哭声,悲伤地喃喃道,“我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随即,她猛地直起身,神经质般地愤愤喊道,“他就是一个变态!彻头彻尾的十足变态!”</p><p class="ql-block">我端起杯子,让雪儿喝了口水,一手拍着她的背,抚慰道,“别激动!慢点说,他怎么变态呢?”</p><p class="ql-block">“平时他在人前,表现得好好的,彬彬有礼,温文尔雅。”</p><p class="ql-block">“可是…”雪儿说到这里,全身颤抖不已,仿佛正在遭受什么巨大的打击。</p><p class="ql-block">我安抚了半天,她才再次平静下来。</p><p class="ql-block">“一到卧室,两人相处的时候,尤其是半夜,他便会不时变得狂躁不安,眼露凶光,嘴吐脏话。”</p><p class="ql-block">雪儿心有余悸往下说,“严重时他会自我折磨,有时便找我发泄。”</p><p class="ql-block">“这不是心理有问题吗?他每次动手,自己都知道吗?”我疑惑道。</p><p class="ql-block">雪儿的不幸遭遇,将我的心揪起,揪得紧紧的。</p><p class="ql-block">“他说他知道,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每次事后都会跪在我面前痛哭悔过。”</p><p class="ql-block">“他没有治疗吗?”我又追问道。</p><p class="ql-block">“一直在治疗,可始终没有效果。”</p><p class="ql-block">雪儿怨恨道,“婚前他还骗我说从没谈过女朋友,谈了很多,都是因此分手的!”</p><p class="ql-block">013</p><p class="ql-block"><b><i>老李也不是个东西。</i></b></p><p class="ql-block">“老李知道吗?”我皱眉问道。</p><p class="ql-block">我问的自然是雪儿挨打的事,语气多了丝丝恼恨。</p><p class="ql-block">“李叔知道!”雪儿不满道。</p><p class="ql-block">“每次都会轻描淡写骂他儿子几句,就没有下文了。”</p><p class="ql-block">如此看来,老李也不是好东西。</p><p class="ql-block">他知道自己儿子是个变态,居然不对我明说,还以为英雄留后的理由,站在道德制高点,迎娶雪儿。</p><p class="ql-block">为了自己儿子,他就不惜把我的女儿推入火坑。</p><p class="ql-block">这行为是何等的可鄙与恶劣!</p><p class="ql-block">此刻,我与老李的战友情荡然无存,心里只剩下愤怒与憎恨。</p><p class="ql-block">“李叔多次劝我,不要告知你实情,把事情闹大。”雪儿埋怨道。</p><p class="ql-block">“他说为王叔留后事大,让我安心养胎,把孩子生下来再说。”</p><p class="ql-block">老李啊老李,你这是把为英雄留后拿捏我父女,让你得好名声,却让我女儿受苦受难。</p><p class="ql-block">我的面容扭曲变形,心里对老李的恨意再次腾腾燃烧。</p><p class="ql-block">雪儿继续发泄对老李的怨气。</p><p class="ql-block">“以前我还觉得老李这个人挺好的。嫁过去以后,我发现他怪怪的,让人很是讨厌。”</p><p class="ql-block">“怎么回事呢?”我不解道。</p><p class="ql-block">“他走路脚步轻轻的,常常冷不丁从背后钻出来。”</p><p class="ql-block">这话有点孩子气,带有明显的主观性。</p><p class="ql-block">“最主要的是,他还有点不正经,眼光总是色迷迷地在我身上扫视。”</p><p class="ql-block">“不会吧!老李会是这样的人吗?”</p><p class="ql-block">不满归不满。</p><p class="ql-block">我和老李是多年战友,对他的品性还是有所了解,不由出言为他分辩。</p><p class="ql-block">老李倒底是长辈,雪儿不好多说,我也没有再问。</p><p class="ql-block">014</p><p class="ql-block"><b><i>李泉还是个性变态。</i></b></p><p class="ql-block">沉默一会,我又问道,“李泉还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吗?”</p><p class="ql-block">“他处处透露怪异。”雪儿讥讽道。</p><p class="ql-block">“我感觉他可能是性变态,或者是有什么男性隐疾。”</p><p class="ql-block">心理变态再加上性变态。这样一个两重扭曲的男人,偏偏还是雪儿的丈夫。</p><p class="ql-block">我强抑内心狡痛说道,“具体说说!”</p><p class="ql-block">雪儿满脸羞红道,“他至今还没在我面前裸体过,都至少是穿着短裤叉…”</p><p class="ql-block">这事情不正常,没有一对夫妻会这样的。</p><p class="ql-block">雪儿把头埋在我怀里,声音越说越低。</p><p class="ql-block">“他常常只是像疯狗一样,在我身上乱抓乱捏,我以为他要,却没有…”</p><p class="ql-block">这就更不对劲了。</p><p class="ql-block">三个月前,他不动雪儿,可以考虑他是为了雪儿肚子里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五个月后,医学上说夫妻可以同房。</p><p class="ql-block">据雪儿说,婚前李泉对雪儿垂涎三尺,多次在没人时对她动手动脚。</p><p class="ql-block">这表明李泉不是谨守本分的君子,有色心色胆,有男欢女爱的欲望。</p><p class="ql-block">如今,雪儿正式成为他的女人,他为什么反而守起礼来了呢?</p><p class="ql-block">一个绝色美女躺在你旁边,任由你索取索要。</p> <p class="ql-block">只要是个正常男人,能抵制住这诱惑吗?</p><p class="ql-block">除非他不正常,恰如雪儿所猜测,他有男性隐疾。</p><p class="ql-block">那么,问题同样来了。</p><p class="ql-block">李泉与小王都有性障碍,那又是谁侵犯了雪儿呢?</p><p class="ql-block">我有些不死心,忍不住问道,“他至今还没碰过你吗?”</p><p class="ql-block">“碰过,碰过两次。”雪儿的脸红得要滴出血似的。</p><p class="ql-block">这傻丫头,话说一半,差点误导我了,以为李泉也是性障碍。</p><p class="ql-block">我看着她,静待她把话说完。</p><p class="ql-block">“都是在半夜。他酒醉回家,冲到卧室就做,做完又走了。”</p><p class="ql-block">“走了?什么意思呢?”我疑惑道。</p><p class="ql-block">“又出去了!”雪儿平静地说道。</p><p class="ql-block">“半夜回来又出去?怎么回事呢?”</p><p class="ql-block">“我哪里知道呢?”雪儿不满道。</p><p class="ql-block">“你就不问吗?”我皱眉道。</p><p class="ql-block">“我才不管他的事。婚前我就和他说清楚了。”雪儿理所当然地说道。</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可以给他,可我的心这一辈子只能属于王叔。”</p><p class="ql-block">说这话时,她的眼里闪着亮光,显然是对小王的爱情之光。</p><p class="ql-block">这傻丫头,你都已成他人之妇,还这种态度,能把家庭搞好吗?</p><p class="ql-block">李泉本来就是变态。你这不是逼着他更加变态吗?</p><p class="ql-block">我有心责备她,又不好开口。</p><p class="ql-block">“唉!”我心里长叹一声,怪只怪这丫头中爱情毒太深了。</p><p class="ql-block">雪儿说了许多让我匪疑所思的真相。</p><p class="ql-block">可它对我追查的这件事情帮助不大。</p><p class="ql-block">我不由继续陷入了焦虑与沉思之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