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随拍

凝香暗幽~刘淑芬

<p class="ql-block">  摄影的确是一个美妙的事情,每按下快门的一瞬间,都会记录下来那美好而独特的画面,而这都是记录那一瞬间彼此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  远处划来一条小船,幸福的一家人欣赏着美景,开心的向我划来!</p> <p class="ql-block">  人们休闲的时候就会来到海河钓鱼、大人带着孩子们撒网捕鱼……业余生活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  你听!岸边的海涛声、孩子们的欢笑声、交织成了大海的交响曲,悦耳动听,我爱大海,因为大海在我心中编织了五彩的梦,让我随时随地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傲游。</p> <p class="ql-block">  小小摄影家热爱大自然,用爸爸给的相机记录着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湛江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对湛江有着一份不能言语的深厚感情,因爱上一个人,便爱上这座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