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爱情,原来是疫情

冰淇淋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大家纷纷羊了之后,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些人感慨着,《确诊》出了,现在是《布洛芬的悲伤》!2023年,放开了疫情,也放开了爱情。布洛芬的悲伤 ,连花清瘟的偏爱 ,蒙脱石散的无奈 ,抗原的思念 ,核酸的回忆。布洛芬医不好我心口的疼,蒙脱石散收不了我肠内的汁。早知道39度高烧能梦见你来摸我的头,就不吃布洛芬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你无懒的追了我三年,我躲躲闪闪逃避了你三年,原以为你我不可能发生交集,却没想到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你炽热的折磨,就这样,身体被你在午夜时分瞬间点燃,就这样人到中年终于明白,什么是为情所困,已经记不清我陪你了三天还是五天,只依稀记得你走的轻飘飘,亦如你来的静悄悄,而我却被你害的山一重水一重,沉昏颠倒,浑身乏力,茶不思饭不想,我会恨你一辈子的,再见,让我们一别两宽从此永不相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世上有一种人,他好像很爱你,但又不珍惜你,却又不想失去你,说着爱你的话,却做着让你伤心的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以为是爱情,原来是疫情,以为是新郎,原来是新冠😀 把疫情困或人间,艺木的手法感慨,更能表现得淋漓尽致!却始终没有一个“阳”字,文字的魅力,艺术源于生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走过了这三年,蓦然回首,才恍然明白,要是没有39.5度以上的淬炼,断然炼就不出如此入心入肺的透彻,它贪懒惦记的是和你梅开二度旧情复燃,有缘无情爱一场,不思量自难忘!男或女,老或少,一缕云烟,无处话凄凉,料得年年肠断处,白月光,雪茫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都说生活太难了,都不知道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了,这样的感慨,我以前曾在青年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里看过,叫“人生的路为什么越走越窄”,文章吸引了我,其实人从生到死就是一个人的结局,既然结局都是一样的,那人生的过程就是:你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这种及时行乐,三十公民尘与土,八千里云和月的金戈铁马的一个奋斗,还是呢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的那种爱恨情仇亦或呢,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情的豁达从容,这种过程呢就是充实也好空虚也好,就是人生意义所在了,人生的终点注定就是死亡,但是没有人就生下来静静的等着这个结果的,努力的一个过程,让这个精彩不白活一回才是人生的一个意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快乐是人生的真谛,健康是人生的目的,挣钱不过是人生的一个游戏,活着才是胜利的一个法宝,抱着这种心态来生活的人,多半会充实饱满,我们每个人奋斗一生呢,你都带不走一草一木,我是执着一生呢,你也带不走一丝属于你的那种虚荣和爱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生命如此短暂,别浪费时间去争吵,也别挥霍时间去伤心,更别把时间用在斤斤计较上了,我们应该拿出时间去欣赏身边的美景,爱身边值得爱的人,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的一点一滴,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空云卷云舒,去留无意,不己物喜不以己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不管多不开心,我们都有责任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拾掇好自己,很多烦恼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简单点糊涂点,就会开心一点。别说以前,也别想也许,更别谈假如,生活都是直播,没有彩排,沉湎于过去,就会自己耿耿于怀的不开心,收拾好心情,日子就会过的敞亮一些,所谓幸福,就是有一个好的身体和一个坏的记性,生活其实就是自己在哄自己,把自己劝明白了,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不要去赌天意,也不要去猜测人心,别在意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务实一点踏实一些,和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喜欢一个人独处那就享受一个人狂欢,追不到的不追,背不动的放下,看不惯的删除,渐形渐远的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听自己想听的声音,见自己想见的人。快乐往往很简单,就是不给别人添麻烦,不给自己找麻烦。好好的陪好自己,陪好家人,这就足够了。其余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酒杯太浅敬不到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不是年少守不住旧爱而是岁月荒了人心,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是错过了那个想对你好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你若充实,世界都会是饱满的!面对新冠病毒后遗症…我们稍安勿躁,盼疫散,人安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