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

晓琴

<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第76天蜕变之旅第8天</p><p class="ql-block">2023年元月11号,星期三,天气:阴</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醒来的第1件事就是打开有书听书,报个到吧。今天也不敢再睡懒觉了,五点多钟起来以后呢马上点评。一共浏览评论了23篇文章,点赞20篇,到10:30左右所有的点评工作完成。这是我第一次这么高效完成一件事情,看到组长的夸奖我更开心😊了。事情一件件完成,这不马上写✍作业了,晚点可能就要等到晚上11:00多才能交作业了,下午还有一大堆东西要整理。小仓库只有十一二个方,把以前四十个多个方的店里东西全部搬进去了,仓库就水泄不通了,今天务必收拾好来,明天要去摆摊了。</p> <p class="ql-block">说到点评,还是先说一下技巧吧!我是用两台手机三个微信号在操作的,用的是讯飞输入法,因为记忆力下降,看的东西一下子记不牢,所以边看边写评论。用一个微信分身复制粘贴,三个号一个小群同时开工,这样能够高效快速完成任务。</p> <p class="ql-block">昨晚孩子爸爸回家了,前几天天气晴朗时,“🐑康”了洗了很多床上用品,这两天都没时间来得及把床铺好,还是放在窗台上面,我直接睡床垫,被子也没套上去,晚上还在做任务没时间,就要孩子爸爸睡沙发了。孩子爸爸平时干活也是很辛苦的,晚上他睡车头,回家还是让他睡沙发的,我这个人哪……</p>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孩子爸爸说,已经装好了货,今天早上可以晚点去,到了8:00左右吧,我就叫他起来一边准备早餐。看到他还有点咳嗽,先煲了半壶罗汉果茶,然后丢下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面去,在阳台拿了颗黄芽白准备煮桂林米粉。</p> <p class="ql-block">走进厨房,看到昨天晚饭后用面粉水浸了一点车厘子居然忘记洗干净拿出来吃了。乍一看,自己都认不出是什么东西了, 我呀我呀!原以为会泡烂了,后来拿清水一冲还是那么光,那么亮,还好没坏。但是如果是草莓的话呢,这样泡一晚上肯定全部都烂了,都会烂的都吃不了,草莓最多只能浸泡三分钟,时间长了就会比较容易烂,不好吃。</p> <p class="ql-block">两个孩子都在睡懒觉,我和他爸爸吃完早餐以后,他爸就出门去开工了,我就坐下来先把药吃了,而且分开了,每天总是忘记吃药的,也不够准时。一天要吃五六次药,有些饭前有些饭后,还有间隔时间(⊙o⊙)啥的?有时忙起来或者出了外面就忘了吃药,就算早上分好了,晚上一看还是有少吃的甚至没吃的。每个人都知道是药三分毒,但是不吃更要命。很多慢性病都是靠药物在维持生命。当然平时适度的运动和保持好的心态是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和稳定的。</p> <p class="ql-block">差不多十一点了,孩子们才陆续起床,儿子准备午饭,我要他把昨晚剩下的饭菜煮了泡饭我吃,因为不知道孩子们什么时候才吃午饭。我狼吞虎咽的吃了,由于吃的太快,还被呛了一口。</p> <p class="ql-block">最后感谢我们最最可爱的组长不辞辛劳地为我们天天服务,为我操心!每天我差不多都是最迟交作业的,因为我总是要在那个节点来完成作业的,平时每天晚上做任务也是要做到十一点多钟。有时候没时间了,就把之前写在微博里面的东西稍微修改一下,又发布到美篇里面去了,可以说是很不负责任的。这些历程我都会写在我的《心路》里,好了,今天就这样了,下午能够收拾好就算万幸了,因为只有两个街日就过年了。昨天街上做生意的都已经搭棚准备卖年货了,我的货也要抓紧时间清了,仓库每个月都要钱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