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收款有感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你们经常看到我在朋友圈要钱,那是因为我们身边的缺德鬼太多了。看看今年我们的身边人,特别是制造业,有好多人的货款没有收回, 还有好多人货款没有付,为什么我发声,因为您收不回来,我就没有办法付出去,他就会来叼我,其实今年大家都有困难,我们都能看到。但是货款您别一分不给,一分不给真的让人害怕,真的明年还要合作,今年您可以不给,明年没有人敢敢给你供货,你年初付款吗?今天你不难,明年您还怎样做生意,付一点是诚意。朋友们您把我这篇文章,发给你客户。让他看看我们的难处,让他设身处地为我们想想,都不容易。付款应该尽量付完,不能付完付一部分,再说一声。客户也是真不付款的,可以不做。</p><p class="ql-block"> ​身边的人,没有收到款,有家不敢回,父母孩子在家,不能付货款,被人家叼得像狗。您是客户,别人的处境也难,您该体谅。如果您的供应商不出货,您也没有产品卖,您也赚不到钱,所以朋友们我们相互理解,共同分担,把这个年过。</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2022年基本每个人都困难,希望2023年我们每个人都能打翻身账,2022年共同分担,在2023年我们才会彼此支持,在2023年我们才能活得更加潇洒,更加有底气,朋友们明年我们一定要走康庄大道。</p><p class="ql-block"> 希望朋友们我能为您带来好运,也希望您读我的文章,动一下您发财的小手为我点赞,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同时也可以关注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