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这一年,你是我值得牢记的人

陈雨

<p class="ql-block">2022这一年,你是我最美好的相遇</p><p class="ql-block">2022这一年,365个日子,是时间见证了真情。这一路走来,是岁月留下了真心。</p> <p class="ql-block">我感恩2022这一年里,所有帮过我的人。有永远不变的亲戚,爱人、岳母、姐姐、儿女、朋友;有终身难忘的表叔赵新恩,有引我走向行政事业的大哥蔡雨成,好人兄弟张永体,影响我事业发展的好哥哥牛风科,给我人生转折的恩人郭新庚,让我刻骨铭心永远不会忘记的王珏主任,还有在我生命低谷,寒风雪雨的艰难岁月里给我温暖和帮助,不离不弃的学红,玉梅、秀梅、齐医生、谈敏。大哥职永春、马新我等朋友的温暖和帮助。我难忘那些苦难岁月里曾经给我点点雨露的朋友和亲人。同时已见证了那些曾经和我称兄道弟的变为普通的路人,陌生的过客,更有落井下石者。虽不斤斤计较他们曾给我的苦难,却让我深深懂得了人情的冷暖,生命的无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感谢我相遇了几个值得深交,又给我极大帮助的朋友。永远不会忘记胜似亲弟弟的善涛,值得深交的大哥田开喜,薛金良,刘宗续、吕军圣,李国顺,大姐姐张英,小妹高效荀、王志雁、好兄弟光环、李怀录、郭书武、老师王秋林、李辉,兄弟张海平,刘晓沫,张素梅,老师韩世平,还有赵新颜、陈荣霞,河南日报杨呈霞,中宣部党建平台朱琳瑄老师,好弟弟林子俊等朋友,当我清晨醒来总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们给我的帮助和温暖,静下心来他们总是走进我的视线和心间。</p> <p class="ql-block">人生一路走来,会相遇你应该相遇的人,有的会成为一辈子的朋友,有的只是匆匆过客。</p> <p class="ql-block">岁月轮回,四季变换,在你风光的时候,身边的人络绎不绝,在你低谷的时候,相助的朋友寥寥无几。不遇事不知道,谁对你袖手旁观把你嘲笑,谁为你殚精竭虑把你支援!</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人心凉薄到推波助澜,感情冷漠到火上浇油。</p> <p class="ql-block">总有些人,让你心惊胆寒,让你疲惫不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谁毫无保留对你?谁一心一意为你?那些名字一直并永远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滴水之恩,我将回以涌泉,一饭之恩,我将施以千金,提携之恩,我将永记于心!</p> <p class="ql-block">此生我永远都不会辜负你!锦上添花不足挂齿,雪中送炭实属难得。我都牢记在心。</p> <p class="ql-block">财富再多,不如真心一颗,好话再多,不如行动一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感恩,所有曾经帮过我的人,你们的真情谨记于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们的恩情没齿难忘!凡是对我好的人,曾经帮过我的人,都值得我以诚相待,都值得我用心珍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陪我伴我,不离不弃的人,我的爱人!感恩懂我惜我,患难与共的人,我的朋友!感恩生我养我,疼我入骨的人,我的父母!感恩帮我疼我,一成不变的人,我的手足!感恩那些给我真心的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那些以诚相待的人,感恩那些默默相伴的人!感恩那些不离不弃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你,在我无助时给我的温暖,在我落魄时给我的支援。感恩你,一年又一年,对我不离不弃,我们生死相许。</p> <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助我度过难关!我们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管将来到走到哪里,不管世事如何变迁。大富大贵也好,穷困潦倒也罢,这些年陪着我,帮过我的人,容我真诚的说一句,这辈子最幸运的便是遇见了你,感谢值得我牢记的姓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们不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