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准备过年的东西。其实吃不了多少,有一小半都拿送人了,妈妈除了拿送奶奶家,外婆家,还要送点给她的好朋友

叶子

<p class="ql-block">秋腊肉。</p> <p class="ql-block">血豆腐。</p> <p class="ql-block">妈妈准备打包给我送我好朋友的。</p> <p class="ql-block">这两袋是拿给我。快递到昆明还有四川我的两个好朋友的</p> <p class="ql-block">爸爸泡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弄的水豆腐</p> <p class="ql-block">妈妈做好也叫我分点给我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你们知道这叫什么吗?</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妈妈,妈妈说送朋友是自己的心意</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说那妈每年做甜酒最少做200斤。糯米。你们信吗?因为每一次做。我的十四个好朋友,妈妈每人都给我准备一份。一份有5斤,年年如此。</p> <p class="ql-block">我泡的杨梅酒。想喝的直接来倒</p> <p class="ql-block">妈妈做好的甜酒</p> <p class="ql-block">每一年除了家里吃的,来我们家吃饭的亲戚,爸妈都要整几盘。做好的菜送给他们。</p> <p class="ql-block">爸爸从不要我学</p> <p class="ql-block">蒸扣肉。</p> <p class="ql-block">卤猪脚。猪尾巴。</p> <p class="ql-block">过年越来越近了,小叶祝福大家2023新年快乐!平平安安,万事如意,一帆风顺。有求必应。</p>